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40468  

(前情提要請看 2012夏白目寢子在東京 不要臉碎唸連載中XD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5949367-horz  

喔呵呵~雖然老了不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616  

哈囉~大家好~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133  

這次要繼續來記錄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第18.28期簡單心得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527  

「來顆巧克力吧!」她對我攤開掌心。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50949

唯有拆掉我的骨,敲打我的心,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50884  

樂麵屋~我又來啦!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40425 

(前情提要請看 2012夏白目寢子在東京 不要臉碎唸連載中XD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243  

這次要來簡單快速記錄的是在淘寶買的棗紅色荷葉領雪紡襯衫,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50439  

蓄勢待發喵喵喵!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40013  

這篇要來記錄跟東京有關的書本們:)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4968421-horz  

哈囉~大家好~我是白目寢子(繼續用鄭*蓮健身操語氣XD)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