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64.JPG 

OPI S46 UNT娜塔莉 UNT羊毛衫 T-SING 105 OPI F16

完全沒有邏輯的在指尖上隨意作畫,

然後抓起卡卡頌(Carcassonne)米寶,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首圖是白目寢子用擦了5色指甲油抓卡卡頌米寶,

卡卡頌Carcassonne是我少數會玩的桌上遊戲,非常的有趣,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參考相關連結:) 

Carcassonne卡卡頌全系列大擴充感想及推薦

CIMG2466.JPG  

重點是T-SING號碼是105,我拍完才發現寫錯了,

請大家見諒並自動轉換號碼(心虛+鞠躬道歉)。

另外就是我是攝影傻瓜,很多時候指甲油的顏色拍起來有誤差,

擦得也不是很好,因此我會盡量多放幾張供大家參考:)

請大家多多包涵:)


自從同事幫我試擦過指甲油後,我好像默默的把收集香水瓶的熱情轉到指甲油上。

慢慢的練習+爬版看大家分享的牌子色號,

指甲油瓶也漸漸增加....

好的!反省的話就擺在心裡,開始分享這次試色心得!

CIMG2394.JPG CIMG2474.JPG  

OPI S46 UNT娜塔莉 UNT羊毛衫 T-SING 105 OPI F16,

這五瓶是這次的主角。

CIMG2421.JPG  

先在白紙上模擬擦在手上的感覺,這裡就看的出我完全沒有繪畫天份(默..)

CIMG2427.JPG  

五根刷頭不整齊的排隊。

就刷頭的好用程度,我自己排名是opi>t-sing>unt


CIMG2423.JPG  

小心翼翼的上色囉!

嘿嘿~實際擦在指甲上顏色會跟在紙上不一樣耶!(這不是廢話嗎..)

不同角度光線下也會有差異,這或許也是指甲油的迷人之處之一?


 

從大拇哥開始介紹:

opi f16 (二層)

算是認真練習指彩後的第一瓶指甲油,以約200元購入。

這瓶是版上推薦的熱門裸色,收到貨後的確也令我非常滿意:)

這瓶不管是擦一層或是兩層都非常的美麗,低調如我偶爾也會擦去上班。

大推!!!

二拇弟:

t-sing 105(二層)

這瓶也是從版上獲得的資訊從而購入的(應該說我都是看大家的推薦才得以知道...)

師大夜市金*發,49元。

這是瓶c/p值很高的指甲油!!

激近opi f16的色彩,有時候連我自己擦完都分不太出來(色盲嗎我...)

不過這瓶好像很容易缺貨?

自從我買下架上最後一瓶,後來去都還沒見著。

三中娘:

unt 羊毛衫(二層)

網路上3瓶399購入,也是同事幫我擦的第一瓶>///<

一點點成熟+俏皮可愛的粉紫色,也是怎麼看都開心的熱門色!

四小弟:

unt 流浪的娜塔莉(二層)

跟學妹的團,價格有點忘了,我猜大約也是150元吧~

比起這瓶,我比較喜歡小王子玫瑰說....(得不到的最美的壞心態)

娜塔莉似乎帶點螢光桃粉紅+果凍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擦得都不是很均勻囧..

而且或許是心理作用,總覺得這瓶很容易變霧霧的?

所以這瓶是這次主角裡我比較不愛的一瓶。

小妞妞:

opi s46(一層)

最新得手的熱門色,和同事一起跟團,以200元購入。

紅茶拿鐵,這原本應該是我不敢嘗試的深色系。

但是因為我的第一愛香BVLGARI 紅茶淡香水↓

CIMG2476.JPG  

這兩樣實在是天作之合啊!!!

對我來說,紅茶是最適合冬天的香水。

那溫醇的茶味能溫暖我的心,進而給予我一天的好心情,

而opi 的s46也是。

夏天似乎過熱了些,冬日裡擦剛剛好。

我期待可以穿著毛衣擦著紅茶拿鐵噴著紅茶的冬天快點到來:)


 

介紹完五位主角,接下來就是在不同光線地點背景下的照片囉~

室內未開閃光下是這樣的。

CIMG2420.JPG  

戶外大太陽底下

CIMG2430.JPG  

戶外樹蔭下

CIMG2428.JPG  

在買一送一的星巴克旁

CIMG2468.JPG  

擺在我天藍色的包包上

CIMG2471.JPG  

擺在校喵 小橘身上XDDD

CIMG2432.JPG  

我:我說小橘,我們每天餵你吃飯幫你按摩+清眼屎+換乾淨的水,

借我當背景拍一下好不好啊?

CIMG2450.JPG  

小橘(男): 不要~除非妳也幫我擦指甲油喵嗚~(伸出手)

我:.......


呼~終於打完了!

謝謝大家撥冗閱讀。

白目寢子向您敬禮─!!


貓迷的延伸閱讀XDDD

只喝星巴克的小橘/白目寢子

睡夢羅漢橘/白目一郎

試色unt 一個眼神 赫本 t-sing112

unt羊毛衫 mcc 301 302

essie542 heavenly sunset /china glaze rose tea /opi s46

opi r42 essie472 opi f16

Unt 赫本. china glaze latte. t-sing 112

(最近想設立「白目二人」粉絲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給個讚,現在才一個讚啊哈哈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