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hugo跟我說作者北村薰是大叔時,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北村薰,是男.的?

 

《空中飛馬》

這是一本讀起來會有幸福感的推理小說。

不同於之前看的推理小說那樣沉重,

北村薰以他優美輕柔的筆調, 
勾勒出一副色彩柔和的圖。

看這本書的我感覺像躺在一團軟綿綿的雲朵上, 
沒有壓力,如此放鬆。

身為男性的北村薰 
居然可以如此細膩地描寫小女生的心理, 
真 是令人讚嘆!

尤其他以第一人稱方式所表現出來的女主角,

個性非常鮮明,

有自己的想法,

生活的方式很符合現在流行的樂活,

連我看了都打從心底覺得女主角十分迷人~

男主角春櫻亭圓紫則是個謎樣人物。 
透過女主角來看的他

時而成熟穩重,

時而天真浪漫,

這樣的他總是以過人的觀察力及推理

悠哉的道破所有難以理解的謎團。

也 難怪女主角會暗戀他啦~

很高興可以看到這麼傑出的作品,

這麼優美的筆調實在少見。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相關作品!!

 

白目寢子於20080816閱讀完畢:)完成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