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95.JPG  

雖然季節不對,但是擺在桌上看了還是好開心!

這就是毛氈的魔力吧!

 

其實白目寢子很久沒戳毛氈了(默...)

但是我這是有苦衷的,誰叫我的手指頭生病了呢(哭~)

好!就不多說藉口了!

回味一下去年我那稀少的毛氈(醜陋)作品,期許今年會做更多吧!


DSC01349.JPG   

萬聖節時突然很想做南瓜怪,用了深淺不同的橘色做了兩隻:)

做法非常簡單。

先用橘羊毛戳出堅實的南瓜形狀,運用切割法戳出南瓜的紋路,

加上綠色的頭以及詭異的笑容就完成了!

要做出缺顆牙齒的笑容花了我點時間,果然還尚待練習~

這兩隻我擺在辦公桌上陪我渡過萬聖節後,就拆開送人了。

DSC01582.JPG  

一隻加上天藍色緞帶做成手機吊飾送給喜歡南瓜的好友。

(和小南瓜怪在一起的是我學習雙手牌書裡的小水滴:))

CIMG1095.JPG  

另一隻和聖誕熊作伴送給長輩了。

是的,這之後的聖誕節我就接著做聖誕熊。

聖誕熊也是看毛氈老師的作品試著模仿的,做法也很簡單(應該說我也做不出高難度作品..)

大圓球做熊臉,小圓球*2做耳朵,左右各戳一個上去。

加上鼻子眼睛腮紅後就是正常版的熊,

最後加上聖誕帽就是聖誕熊囉!

完成後我還有帶他們出去玩XD

CIMG1061.JPG 


CIMG1060.JPG  

去看書哈哈哈!這麼模糊南瓜怪看起來好像會動喔!
CIMG1043.JPG  

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的想做聖誕樹...

由於太懶惰了,所以想說戳3個不同顏色的綠色羊毛圓心

由大到小戳在一起加上另一種顏色的綠尖錐+樹幹後會不會有點像聖誕樹呢?

結果有點像嗯嗯XDDD

雖然我另外戳了幾顆小小的鮮豔的圓球在上面想當做燈泡

也貼了銀色的雪花在樹頂,但看起來還是怪怪的....

DSC01430.JPG 

之後我還是厚著臉皮連同南瓜怪送出去了...

當我的朋友還真可憐,三不五時要收我做的垃圾XD

丟也不行收著也佔位子,真是辛苦大家了(鞠躬)。


最後一位主角是梅利號頭上的 愛國國旗三色蝴蝶結!!

DSC01394.JPG  

在我國的跆拳女將楊淑君被莫名奇妙判失格事件後,

那幾天我就想著要做點愛國(?)的作品,以後出國也可以別在身上的那種。

戳出立體的台灣我應該辦不到,就從簡單的下手吧!

戳了青天白日滿地紅三色圓球,

藍球球上面貼著白色的蕾絲緞帶象徵12星芒,

配上大大的蝴蝶結+別針就完成了!

過程好像不到1小時吧哈!

然後隔天就厚臉皮的別去上班了!!!

重點是還很不要臉的逢人就說:「你看!這是國旗喔!」

我想我身邊的人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囧....


喝!白目寢子的手作紀錄打完了!

向親愛的大家,敬禮~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