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36.JPG  

有你在,我的島嶼不再寂寞。

CIMG4081.JPG  

不是誤食禁果的夏娃,是白雪公主的後母。

 

這次一開始放了兩張照片,

實在是因為自己好喜歡這張拿著去年從日本帶回來的風車所拍的照片,

所以破格提拔它到首圖,然後就變成雙首圖哈!

嚴格說起來那張照片指甲油拍得不是很明顯,

接下來的手拿nina ricci的nina蘋果香水才是比較好的開場白~

nina ricci的nina蘋果淡香水也是我的愛香之一,

香水廣告設計的很美:)

我看看這次擦的顏色,應該稱不上甜美可愛吧(笑~)

也是拿著蘋果,不然就來當白雪公主的壞心後母看看吧:)

這就是這次兩張圖的來由,很囉唆但還是寫一下...

 

好的!要正式開始記錄這次的指甲新捧油了!

CIMG4073.JPG  

除了opi 的f16是熟面孔外,這回多了兩位新捧油:

由左至右為unt的秋冬新品 寂寞島嶼 以及 sweet color的040。

CIMG4077.JPG  

夜間室內閃光 

老梗試色卡以及指甲新捧油合照來一張~

瓶中的寂寞島嶼看起來像是很濃很濃的抹茶~

這讓我想起去日本時天天一隻抹茶冰淇淋一杯抹茶的快樂時光(遠目)。

sweet color 040網路賣家取名為 時尚灰,

不過不管是試色卡還是實擦、在瓶中的模樣都是灰色帶點紫色,

很有趣的顏色:)

另外值得記錄的是,sweet color的瓶子實在是很微妙...

沙沙霧霧的金色瓶蓋有金*巧克力外包裝的感覺,

瓶身上居然還用金色印上sweet color字樣更讓我覺得有點像玩具(我自己的感覺啦...)

做成骰子狀的瓶身很可愛,這是我唯一比較喜歡sweet color瓶身的一點。

只是以貌取人是非常不應該的,

所以先撇開成見接著看下去吧!

CIMG4076.JPG  

三瓶指甲好捧油的屁股。

sweet color屁股竟然貼上銀色的貼紙哇哈哈!

然後還自己印上「顯白」!!!!怎麼那麼可愛啦哈哈哈! 

(擦乾眼淚~)好!等會兒就來擦擦看到底有沒有顯白吧!

CIMG4072.JPG  

刷頭排排站。夜間室內閃光。

刷毛量的話,sweet color略多於opi,最少的是unt。

好刷度~嘿嘿!sweet color好擦耶!

雖然我不了解網拍網頁上寫的「美國杜邦扁平刷頭」有多厲害,

但是實際上刷感覺很不錯~

濃稠度剛剛好(像CHINA GLAZE就比較稀),有讓我驚豔到喔!

再來就直接來看實擦照吧:)

184169148.jpg  

夜間室內閃光。

大拇哥: OPI F16 這瓶是大家傳頌許久的經典款,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有興趣看我落落長的紀錄的捧油請點 OPI F16 S46 UNT 羊毛衫 娜塔莉 T-SING105

二姆弟(2層)、四小弟(1層):sweet color 40 網路購入 約130元

一層有點不均勻,但是兩層就非常飽和了!

這瓶沒有亮片,擦起來果然就像在瓶子裡看到的,灰色帶點紫色的感覺,

光澤部分也還不錯~

CIMG4079.JPG  

有沒有顯白我自己分不太出來,

但是第一次擦這麼新鮮的顏色,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話說網路賣家在商品說明裡也附註了一串成份說明,

有興趣的捧油有空可以查一下,我只是覺得這樣買起來滿便宜划算的XD

 

三中娘(2層)、小妞妞(1層):UNT 寂寞島嶼  UNT官網購入 約150元

這瓶是和可愛的同事一起湊買2送1時入手的。

(另外一瓶是37.8,下次再來記錄她吧:)

這瓶真是標準的秋冬色啊!

擦一層(小妞妞)其實就滿飽和的,不均勻應該是我自己手殘造成的..

擦二層(三中娘)就會是非常飽和美麗的綠色!

不至於到墨綠,也比抹茶綠深一點,總之就是漂亮的秋冬綠色啊!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擦37.8會是怎麼樣的顏色呢~

(這裡偷偷閒聊一下~

 寂寞島嶼是瓶很美的指甲油,

只是這名字會讓我聯想到the lonely island這團體。

他們之前和akon合唱一首好像被18禁的歌,

雖然歌詞有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之虞,

但不得不承認搭上mv還滿好笑的...

未滿18的小捧油就等長大後再去聽聽笑笑吧~現在不可以喔!)

 

落落長的介紹就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放上各種情況下的指甲照片囉!

擦得差拍得也不好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CIMG4078.JPG  

夜間室內閃光,在NINA RICCI NINA香水盒旁。

有點模糊,但是指尖都發亮得有個小亮點,看起來很有精神:)

CIMG4087.JPG  

夜間室內黃燈下無閃光。

這張也很模糊,不過這角度最有蘋果的感覺。

一口咬下去如何?(可能會中毒上報吧?)

CIMG4086.JPG  

夜間室內黃燈下無閃光抓carcassonne擴充魅影米寶。

184169034.jpg  

夜間室內有閃光抓米寶。

話說這組米寶真是好東西,

不管是拿來當比例尺,

或是放在書本上

CIMG2466.JPG  

表達自己在那門科目裡仆街的痛楚,都非常的稱職!真是好東西~

CIMG4088.JPG  

夜間室內黃燈下無閃光。

184169008.jpg  

夜間室內有閃光,在 赤井三尋的 綁匪的女兒 書本封面上。

(綁匪的女兒,江戶川亂步賞第49屆得獎作品,

 雖然劇情安排的有點生澀,我還是相當喜歡:)

願意看我自言自語寫讀後心得的捧油請點 綁匪的女兒)

島嶼的顏色跟封面也很相配,遠遠看有點融為一體的fu~

CIMG4093.JPG  

CIMG4095.JPG  

陰天室外無閃光,

CIMG4113.JPG  

室內有閃光,連吃蛋糕也來拍一張囧。 

後來我忍不住把四小弟也上第2層sweet color ,開開心心的出門看球賽去~

184169218.jpg  

在高鐵上無閃光,sweet color 40看起來除了灰、紫,好像也有點像褐色?

184169250.jpg  

在球場上等待開打時拍的,當時近黃昏,室外無閃光,

島嶼與亮眼的紅色線衫成為強烈的對比,整個就像是聖誕節:D

(就在球場上熱鬧的氣氛來說,那裡的確有節日的嗨感:) 

 

喔!終於打完了~這篇也好多廢話,

衷心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啊~(有夠長舌的我~)

thank u so much!!

goooooooooooooood bye~

 

白目寢子的指甲好朋友延伸閱讀:

因為默默的增加好多篇,所以只好放文章列表.......

請有興趣的捧油點閱以下連結,先謝謝您再次的撥冗閱讀了:)

opi f16 s46 r42 e50 unt 羊毛衫 那塔莉 t-sing105 essie 472 542 china glaze rose tea latte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在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