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30.JPG  

貓空山下的貓大貓沒有空,到處都有喵民出沒!


好久沒來記錄學校附近的喵民們了。

趁著最近校喵小橘因為有了豪宅比較好找到人(容後細說),

今天天氣又很好,就去找他玩順便做個紀錄:)

回來後突發奇想想畫個貓大喵出沒地圖,真的著手後才發現自己有多愚蠢..........

畫的好醜啊哈哈哈!除了小橘是自己畫的外其他的都用貼紙結果還是很醜哈哈!

不過因為都花時間畫了,丟掉也可惜,

就擺上來讓各位捧油笑笑~要是這張醜地圖可以搏君一笑也算是功德一件啊XD

不多說廢話了,直接開始介紹出現在醜不拉機地圖上的喵咪吧!


A:校喵小橘(男,號稱四歲)

出沒地點:資訊大樓附近,有時候會到麥側附近溜達。

之前已經寫過文章紀錄小橘了,這次就不在相同的話題上多做著墨。

比較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下面幾張照片:

CIMG2990.JPG 

買一送一時喝完抹茶也讓小橘喝星巴克...白開水的樣子:)

結果後來因為杯子不見了,有次就只好用麥當勞冰炫風的杯子裝水給他喝~

CIMG3884.JPG CIMG3885.JPG  

自己加了小橘的話覺得好好笑XD

想想我也真無聊,小橘才不在意到底是哪種牌子呢~

他真正會在意的是..............

DSC01931.JPG  

是的!貓大的捧油就會知道,小橘前陣子有豪宅可以睡覺了XDD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士幫小橘準備這個紙箱一代,裡面還放有毛巾,

那陣子小橘每天都窩在裡面睡不停超級可愛>////<

DSC01932.JPG  

大概就是睡成這樣~哈哈哈!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違建被拆了(?),紙箱一代消失了,小橘也失魂落魄一陣子,

沒想到後來又出現紙箱二代!

CIMG4181.JPG  

小橘又恢復到舒服的在豪宅裡睡覺的生活模式了XDDD

CIMG4184.JPG  

找他玩居然還不耐煩的給我打個大呵欠!!CIMG4186.JPG  

接著還轉身玩起躲貓貓XDDDD

我拿出上次在彩遊館買的貓奴 必備的貓抓板,想引他到陽光普照的草地上玩耍一下,

結果.............

CIMG4193.JPG   

小橘爬了上去,

CIMG4198.JPG CIMG4199.JPG  CIMG4204.JPG  

抓一下,就給我趴在上面了!!!!

你可以再懶一點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

(話說小橘最近的毛色好漂亮啊哈哈~大家都對他很好呢!)

CIMG4211.JPG  

我看他這樣懶下去不行,決定先把抓板抽走,他又

CIMG4207.JPG  

趴在我的袋子上,在我又把袋子移走後,

CIMG4215.JPG  

他就躺成這副模樣,即便我用抓板引誘他都不張開眼了哈哈哈!

這小子實在是太有趣了啦!(等等再去找他玩:)


B:書城雙灰(年齡不詳)

出沒地點:書城外空地以及別人家陽台........

在書城外賣漢堡的店拆掉後,有天我們發現那裏也有兩隻喵咪。

DSC01703.JPG  

左邊的我們通稱書城阿灰,做過TNR了,是隻親人的喵咪~

右邊的則是書城白灰,聽說因為戒心很重所以一直沒辦法逮捕 做TNR~

DSC01701.JPG 

這兩隻的感情到底好不好我有點霧裡看花,似乎有血緣關係?

但我每次都看到阿灰會去撞白灰不讓他吃飯XDDD

DSC01700.JPG  

這張白灰超可愛,很像小貓咪在剛學走路的樣子哈哈哈!

話說小橘有時候會去那裏找雙灰喇賽,相關文章請按 老橘出巡


C:摩斯灰(年齡不詳)

出沒地點:MOS前以及廢墟空地

155937120.JPG  

有次到那附近時發現摩斯店前有隻灰貓咪,

看到人會喵喵叫然後磨腳撒嬌,非常可愛啊~

不過聽說摩斯灰似乎是附近住家養的貓咪,我們看到他時應該是偷溜出來玩吧哈哈~

大家看到摩斯灰就不要餵他了,等等害他被罵就不好了~


D:廢墟貓群(年齡不詳,人數不確定)

出沒地點:廢墟、康是美旁空地

我一直記得看過摩斯灰跟好幾隻喵民在那裏聊天,

可閃光很篤定的說只有2隻?

好先不管到底有幾隻(我也好久沒去那裏晃了~)

直接來介紹摩斯灰的捧油。

左邊探出頭的就是廢墟黃灰(沒有紅XD)

201110142302.jpg  

201110142308.jpg  

我好像也只有碰到黃灰一次,知道他是摩斯灰的朋友而已囧...

等等再去找他看看好了:)


 E:莊敬三花(年齡不詳,胖三花 瘦三花一隻)

出沒地點:莊敬外舍

與三花們的緣分是從胖三花開始的。

DSC01819.JPG  

那時候那附近在施工,有天看到一隻漂亮的喵咪在水泥圓形?裡模樣煞是可愛~

由於她眼睛周圍有非常美麗的眼線(連我都不會畫眼線哈!)又有點豐腴,

所以我暱稱她為 眼線娘三花。

CIMG3921.JPG CIMG3923.JPG  

先前紀錄指甲油的文章裡三花就有出現過,這裡就不贅述了~

三花只要一聽到西西酥酥的聲音就會從機車那裏衝出來要東西吃,

她豐腴的身材應該是這樣來的XDDD

後來莊敬外又出現另一隻三花,一樣會跟人要東西吃,不過身材纖細許多。

CIMG4226.JPG  

我就叫她瘦三花。

(btw,我有想過乾脆叫瘦五花跟肥五花好了,不過這樣怪怪的哈哈~

還是叫三花比較習慣比較好:))

三花間的關係好像也不是很好,每次都是一東一西各據一方。

拿了小橘不感興趣的抓板,胖三花連看都不看,瘦三花倒是玩得很開心:)

(終於錢沒白花TAT)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設計對白畫面XD

CIMG4220.JPG CIMG4223.JPG  

瘦三花:嗚~抓板好好玩喔!

CIMG4222.JPG  

胖三花:這女的又在幹嘛???板子有甚麼好玩的??

CIMG4225.JPG  

瘦三花:妳不懂啦~(繼續玩~)

CIMG4224.JPG  

胖三花:好無聊~輸人不輸陣!我也來做瑜珈好了!

.............

以上,我承認我真的想太多了哈哈!就是跟各位捧由分享囉:)

話說我也很愛狗狗

CIMG4230.JPG  

醜不拉機地圖裡有標示出來,貓大的樹上常有松鼠出沒,

路上也都有狗群出沒~

我知道很多捧油不喜歡狗狗,覺得他們會攻擊小朋友、亂叫製造噪音之類的,

但絕大部分的時間狗狗還是很可愛的!

DSC01491.jpg  

上面的照片是去年有天拍到的,狗狗乖乖地坐成一排,很有趣的畫面~

DSC01490.jpg  

不知道是在排甚麼隊伍呢(周年慶嗎哈哈)


好長一串,終於打完了(呼~)

在這裡也要感謝學校尊生社為汪喵們的付出,

帶喵咪去結紮,小橘受傷時請醫生擦藥,送養狗狗,

他們有這麼好的生活都是因為有您們,謝謝您:)


最後,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


延伸閱讀

愛喝星巴克的小橘

更多的小橘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