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25.JPG  


一不小心,就又掉進兔子設給獵人的陷阱裡。


 


是的!我又被兔子給騙進去了XDD


而且莫名其妙的兔子兔子三家店我居然都已經吃過了!!


第一次是二年前跟我妹去一店,因為已經不復記憶,所以沒打算記錄。


第二次則是今年8月和好友到師大兔子兔子三店,


有興趣的捧油請點 可愛到爆炸-師大兔子兔子三店


這次原本和閃光是要吃另一家brunch的,不過因為事先沒訂位店裡已經客滿,


我便提議到兔子兔子那附近逛逛,印象中hana還有很幾家不錯的餐廳都在那裡。


沒想到就這樣一步步踏進兔子所佈下的陷阱了XDD


CIMG4904.JPG  


到那附近時已經是下午1點左右,


因為兔子兔子一店我已經吃過了,而且那裡空間小比較窄,


所以就先到兔子兔子二店派出閃光去刺探敵情~喔不是詢問有無空位,


很幸運的剛好有客人離開,我就開開心心的跳進去啦哈哈!


CIMG4906.JPG  


兔子兔子二店比一店寬敞很多,店前甚至還有院子!


當時門前停了台機車,擦上二店的主題色-薄荷綠(?),非常的可愛:)


我本來想等吃完後再跟它合照一張的,but在一個半小時候它居然消失了!!


所以說它其實還是可以上路的吧XD


CIMG4907.JPG CIMG4908.JPG   


來兔子兔子最有趣的地方是到處都會有兔子出現的蹤影,


正如我上一篇師大三店的食記中寫的,


這裡的兔子數量就跟盧溝橋上的石獅子一樣數不清啊~


事實上我認為我這論點也沒錯,


因為若嚴格定義,連餐巾紙上的兔子也都要算的話,


應該沒有人吃飽沒事去計算才對(茶~)


好~總之,寫這麼多只是要說明接下來的照片除了食物外,


幾乎都會有兔子出現。


請兔子迷就開心的繼續收看吧:)


CIMG4910.JPG  


CIMG4916.JPG  


好的!各位冰雪聰明的捧油一定會發現相片很糊。


是的!因為我的小豬撲滿還很瘦一隻,所以現在只能繼續用快掛的相機拍,


請大家忍耐一下>"<


上面是進去二店所看到的樣子,這裡居然有電視而且播star world耶!


後來閃光就一直在看戈登拉姆齊,帶去的書好像沒翻幾頁囧。


喔不過這裡用餐時間一樣是90分鐘,所以其實也不是很適合閱讀的啦(搔頭~)


CIMG4911.JPG CIMG4914.JPG  


我們的位子在一個小角落。


雖然二店比一店大很多,但實際上座位的安排也沒有因此比較寬鬆。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這裡不適合閱讀適合聊天。


除了有時間限制外,這裡人多所以也熱鬧,


要是這時候硬要念訴訟法我可能會爆腦吧(默..)


就已經無法理解溫暖而富有人性的民事訴訟法了還在這裡唸他,


拿一分也只是剛好而已~喔我整個離題了!


總之,兔子兔子適合聊天,不適合閱讀:)


CIMG4912.JPG CIMG4913.JPG  


CIMG4909.JPG  


閃光終於吃到他很好奇的班尼迪克蛋了(灑花~)


這次他點的是匈牙利牛肉口味(250元),食物的照片等等就會有了:)


然後我點的是墨西哥辣牛肉蛋捲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非常期待等一下的餐點啊哈哈~


CIMG4915.JPG 


 等待的時間來拍照吧!


這是二店的兔子畫牆~


三家店都有,只是因主題色不同所以牆面顏色搭配也不同。


既然已經收集三家完畢那就把三面牆的照片放上來吧~


DSC01229.JPG  


一店是白色的牆。


CIMG4922.JPG  


二店的牆是白色與薄荷色交錯而成的。


CIMG2691.JPG  


師大三店的牆,紫底粉紅大圓點,鮮豔到不行~


再輔以名片來看,


CIMG4933.JPG  


是吧~這三家果然是各有主題色調的呢:)


CIMG4918.JPG  


繼續到處晃。


說實話我覺得兔子頭這樣看起來有點可怕哈~像是標本的感覺?


CIMG4919.JPG CIMG4961.JPG  


這可愛的兔子調味料瓶(吧?)很可愛,可惜我們沒有使用到。


話說這到底是要幹嘛的啊哈哈~


CIMG4917.JPG CIMG4923.JPG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上桌啦!


CIMG4932.JPG  


先來的是飲料。


我點了紅茶去冰,閃光則補差額點可樂。


印象中這裡的紅茶甜度是固定的,所以沒辦法為了身材說要半糖。


另外我猜他們的紅茶是只有煮熱的,總之我的杯子裡有一點點小碎冰,


應該是要讓熱紅茶降溫成為去冰紅茶用的。


就像三店的心得,紅茶很一般偏甜,跟上次的心得一樣。


可樂嘛...就是可樂,也不用多著墨了。


可樂可以續杯,紅茶我就沒有問過囉~


CIMG4942.JPG  


還有一小杯果汁。依舊很一般,回想起來這杯似乎是金桔檸檬?


CIMG4943.JPG  


我的墨西哥辣牛肉醬起司蛋捲(250元)


由墨西哥辣牛肉醬、甜椒、綜合雙倍起司、格狀薯餅、全麥吐司一片組成。


上次吃的是培根薯泥蛋捲,好吃歸好吃,但是吃到一半就好膩囧。


這次故意選到口味重一點的,


雙倍起司蛋捲沾點辣牛肉醬果然就下飯許多:)


薯餅炸得香酥,有點點偏鹹,不過還是好吃~


不過打到這裡讓我想起之前和好友去的 貓咪先生的朋友(有興趣的請點 )


裝不下早午餐300元一套有果汁沙拉主餐飲料,


這樣比起來兔子一份蛋捲+紅茶就要250稍嫌貴了點是吧(徵求大家同意XD)


CIMG4951.JPG CIMG4953.JPG  


閃光的匈牙利牛肉班尼迪克蛋(250元)


由英式馬芬(?不懂)特級煙燻匈牙利牛肉、兩顆水波蛋(?)、荷蘭醬(?)組成。


上面有?都是我看不懂的東西啊哈哈~等等去知識家看看好了XD


(然後查完後發現,這些東西好像都很難料理@@會料理的人真是了不起~)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班尼迪克蛋,


閃光之所以這麼想嘗試這道好像也是因為看戈登拉姆齊的節目的樣子,


總之,他總算吃到懸念已久的班尼迪克蛋。


水波蛋的蛋黃沒有煮熟,一切開黃澄澄的蛋汁就流了出來,


叉子上叉著馬芬牛肉水波蛋還淋了荷蘭醬,


非常有趣的一道。


不過因為這是班尼迪克蛋初體驗,所以我無法比較這道料理的好不好。


口感很有趣倒是真的嘿嘿~


有機會去吃吃其他家的班尼迪克蛋料理比較看看:)


 


吃到一半有點撐,繼續拍照去:)


這裡是二店裡另一頭,到處都有可愛的兔子出沒~


CIMG4924.JPG CIMG4926.JPG  


這邊的位子也滿多的,當時有像家庭聚餐的一組客人,


帶著小朋友開心的吃著聊著,場面十分溫馨:)


CIMG4935.JPG CIMG4954.JPG  


頭頂上的燈飾相當特別,


CIMG4927.JPG  


CIMG4930.JPG  


雖然我會聯想到 蜘蛛(?),不過有時候不要想太多就沒事了(咦?)


CIMG4947.JPG CIMG4948.JPG  


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兔子,或坐或臥的向用餐的客人展現自己最可愛的一面。


所以說到這裡也是出門前相機要先充電的啊~


沒拍到照片真的很可惜捏!


 


最後又要來記錄白目在意的洗手間啦!


(原則上只要有使用我都會稍微記錄一下,請大家忍耐我的怪癖~)


CIMG4921.JPG  


手指的方向就是洗手間,


跟三店一樣都有兔子的門簾。


CIMG4937.JPG  


進去後裡面有兩間還三間(有一間是給男士專用?)廁所,


CIMG4938.JPG CIMG4939.JPG CIMG4940.JPG  


裡面大概長這樣。


嗯...其實這裡也跟三店一樣,有點點髒了說囧...不過優點是還挺乾燥的,


(要是又濕又臭又髒我回家一定會作惡夢@@)


難得店內裝潢這麼可愛,洗手間也打理好就十全十美不是嗎QQ


加油啊大家!


(這麼注重洗手間的我哪天來個「洗手間乾淨度排行榜」算了哈哈!)


CIMG4928.JPG CIMG4929.JPG  


再回到兔子兔子的店內,二店有一小面雜誌牆,


各類雜誌封面五顏六色的增添店內色彩,適合活潑的少女(可惜我不是少女了囧)


從店內看出去,幽靜的巷子似乎又給人寧靜的感覺。


CIMG4962.JPG CIMG4965.JPG  


到店前的院子走走,還發現粉紅色的椅子!


看來這幾張椅子應該是女生限定?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到位子上將剩下的餐點放進肚子裡,打了個嗝~


呼!好飽:)


結帳時又發現兔子兔子裡的兔子不只會扮成名人,


碰到節日也不落人後的玩起cosplay了!


殭屍兔、嫦娥兔,是說兔子本來就很可愛,所以不管是哪種裝扮都很可愛啊>////<


CIMG4960.JPG  


CIMG4952.JPG  


這裡消費要收一成服務費,


那天我們總共花了583元,有點小貴但看在兔子的面子上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然後,恭喜白目寢子收集兔子兔子三家店完成!!!


又突然想到今天已經是12/30,


白目寢子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每天都平安順心:)


CIMG4934.JPG  


店家資訊


兔子兔子東區II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感謝大家撥冗閱讀:)GOOD BYE~


更多的白目寢子吃吃喝喝記錄,因為很多家了所以給列表,請各位尋找喜歡的口味:)


兔子兔子師大店、以勒花園、青田七六、貓咪先生的朋友、田季有間客棧、還有好多好多~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在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