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664.JPG  

手拿小六法,腳蹬牛津鞋,追著公車跑也是氣質滿分。

  

....上面那串亂寫的。

我雖然有好多本六法,但實際上已經不碰法律很久了

沒事不會把六法拿在手上。

(當然,以六法的厚度必要時正當防衛是相當理想的物品:),不過我還是不會帶著它。)

重點是我沒有氣質,有的只有孩子氣神經質,

上面真的是硬擠出來的句子,請各位別認真探討囧。

 

話說,今年冬天我好想好想要一雙牛津鞋。

動機已不可考(真有這麼健忘?),總之,就是覺得牛津鞋的調調很不錯。

中性帶點知性風,想像中(?)也很百搭,

於是開始翻雜誌逛網拍尋尋覓覓,

希望可以找到心目中的那雙鞋。

白目對名牌興致不高,正確說來應該說因為一貧如洗所以也碰不得,

也因此一開始只想去夜市買雙390人工皮的過過癮就好。

不過在幾經思量之下,正值生日月的我替自己找了好多理由,

最後就決定上網訂購grace gift的牛津鞋啦!

訂購流程在此不贅述,就和一般的網購差不多。

總之,在兩天後(有點忘了幾天?)我就到小7取貨付款,領回我第一雙牛津鞋了:)

 這次買的是這雙,名字很長一串

英倫典範 雕花繫帶復古牛津平底鞋(百搭棕) 1280元。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的開箱文啦~ 

CIMG4656.JPG  

從小七領回長這樣,光塑膠袋就是少女情懷滿溢的設計XD

CIMG4657.JPG

拆開塑膠袋後有個一樣少女情懷總是詩的鞋盒,這鞋盒對我來說已經過於可愛。

旁邊的A4紙是包含退換貨的相關說明,事涉消費者權益要花點時間閱讀。

(但實際上我穿過鞋覺得ok就也懶的閱讀了XD)

CIMG4658.JPG  

再繼續打開,裡面有這些內容物。

CIMG4659.JPG  

少女心環保提袋1個,透明鞋墊一對。

CIMG4660.JPG  

保養品試用組一組,還有非常實用的2012月歷一本。

小小的盒子裡塞進這麼多東西也真是厲害(拍手~)

CIMG4661.JPG  

月曆的尺寸不小,所以是對折的放在紙盒裡,剛拿出來有凹痕。

不過重點是鞋,所以這我也不在意。

但這樣看下來就已經覺得grace gift還滿有心的了哈哈(貪小便宜的心態作祟) 

CIMG4662.JPG  

主角.牛津鞋出場!

一打開鞋盒就聞到皮的味道,兩隻腳分別用少女風防塵袋包得整整齊齊。

裡面各有2個小乾燥劑,鞋子前端有廢紙球,包裝的很仔細。

CIMG4663.JPG  

兩隻腳都拿出來,鞋底的防滑仍舊是少女風。

幸好大家不會看我的鞋底,不然真有些尷尬哈~

撇開少女風不說,防滑好像還不錯。

起碼有天下雨我穿出去沒有仆街XD

我的腳大小是9*23公分左右,習慣穿鬆一點的我買38號差不多差不多。

CIMG4664.JPG  

兩隻腳正面長這樣,非常符合我心中的中性知識風:)

因為剛穿沒多久,皮還有點硬,

腳跟的地方如果不穿襪子慢慢走,磨腳的狀況是還好。(第一次穿去逛夜市XD)

之後有加襪子就更沒磨腳的問題了。

約2~3公分的跟讓我晉身160俱樂部,穿起來也比較有氣勢。

CIMG4831.JPG  

實際穿起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僅供大家參考囉:)

 

然後在牛津鞋後我又發瘋的想要雪靴..........

雖然到處都看的到190起跳的雪靴,

但為了某些緣故最後我決定網購連同運費要710元的TECITY雪靴。

這次就等比較久,拿到雪靴時盒子也爆炸,所以就沒有開箱的流程囧~

直接記錄雪靴吧:)

CIMG5074.JPG CIMG5075.JPG  

這是雙味道有點重的鞋,剛拿到可能要吹風吹的3天比較好。

我買的是咖啡色37號,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深,不過因為深色好搭所以我也不在意。

喔!這裡順便提醒一下有興趣的捧油,

我的腳23*9公分,穿37號剛好,再加襪子有點緊,

預計加厚襪子的捧油可要考慮這點:)

CIMG5076.JPG  

腳跟長這樣,夜間室內閃光下右邊的看起來太亮了。

CIMG5077.JPG  

毛很濃密XD

摸起來跟市場裡190的比較起來的確舒適很多!

前幾天台北凍得要命,穿她出去腳的部分溫暖的不得了!

CIMG5095.JPG  

最後來張實穿照。

短短的筒對短腿白目來說剛剛好,穿起來很開心啊~

 

好了!落落長敗家記錄結束!

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記錄第一篇,希望不要增加的太快囧...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gooooooo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