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79.JPG  

喔耶!我拿到WHITE RA.SOFTBALL.APRO.NIFI.AK/先生們的簽名了!

謝謝各位撥冗幫我們簽名+合照!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所謂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我這外行人今天陪我弟到南港展覽館的電玩展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只是我沒想到今天會有機會跟許多位電競界的名人合照,

手機相機都沒充電蓬頭垢面的就出門了,想起來真是後悔萬分囧...

(倒是我弟居然很專業的拿出要簽名的筆,可見他有備而來XD

 這小子竟然沒先告訴我!

 不過我還是替閃光拿了好幾位選手的簽名,真是貼心啊我(好不要臉XD))


白目寢子不懂電競,只是閃光跟我弟有在玩星海,

耳濡目染下偶爾口中會出現「gg」這類的字句,若有說明未盡錯誤之處也請海涵:)

另外我也不是專業攝影師,所以照片也拍得不好,真的要請大家多包涵:)

好!開始進入今天的遊記-2012電玩展紀錄:)

CIMG5526.JPG  

2012電玩展的票長這樣,我弟是學生出示學生證就有優惠價。

進會場的時候稍微排一下隊,進門時還有工作人員貼心的發放紙袋(就是首圖那個)

一進會場

CIMG5531.JPG CIMG5534.JPG  

DSCN0242.JPG DSCN0243.JPG DSCN0244.JPG DSCN0247.JPG  

就會碰到這家廠商的攤位。

此時我弟很興奮的說:「是white ra!」一開始我聽成I-ROD XD

還想說,原來電競界也跟棒球界一樣流行叫**ROD啊!

經我弟糾正我才知道我這白癡搞錯了XD

我們剛好碰到給大家攝影的時間,拿起相機我們也猛拍~

上面幾位先生我都常聽閃光說過,不過真的認得出來的是SOFTBALL先生。

開放攝影完,馬上就是SOFTBALL先生與WHITE RA先生的表演賽!

我想有在玩星海的捧油對這兩位先生一定比我還了解,我就不班門弄斧介紹了:)

CIMG5536.JPG 

大家都拍得好帥氣!

CIMG5537.JPG CIMG5538.JPG CIMG5539.JPG  

五戰三勝的表演賽由九妹先生播報!

CIMG5540.JPG 

然後我因為看不懂所以就偷偷拍WHITE RA(這時候還是以為他叫I-ROD XD我真是太糟糕了囧)

CIMG5542.JPG CIMG5543.JPG  

大螢幕轉播。我弟看得很認真:)

看完第一場我弟說要先到附近繞繞,

沒想到在後台就碰到少年蟲王AK先生!

我馬上教唆我弟上前要簽名+合照,AK先生也很親切的答應了!

謝謝您~AK先生!感謝您肯跟我這位阿姨合照XD祝福您一切平安順心!

話說這是我們第一位要到的簽名合照,我弟也拍得很緊張哈哈哈~

DSCN0249.JPG  

和AK先生合照完後我們就四處晃。

接著碰到的是有展元大哥在的攤位!

DSCN0257.JPG DSCN0258.JPG  

這家廠商的SHOW GIRL 很正喔!

DSCN0259.JPG  

 又高又白又正,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CIMG5546.JPG CIMG5547.JPG  

她們會很溫柔的幫大家印上紋身貼紙,在清秀佳人的溫柔攻勢下我也默默的被貼上貼紙XD

唉~我對正咩真的沒抵抗力~

離開這裡就是其他家的攤位,擺上幾張讓各位捧油參考:)

CIMG5548.JPG DSC02315.JPG 

美腿佳人!

DSCN0261.JPG DSCN0263.JPG  

DSCN0277.JPG  

(BTW,風雲到底演到什麼地方啦!

怎麼我從國小看聶風步驚雲到現在工作了他們還是帥氣逼人啊!!)

其實重點都是秀麗佳人>///<

總之我就是跟著我弟走,哪裡熱鬧就往哪裡擠,整個就是大媽啊我~

沒多久又繞回原先進場的攤位(展場面積不大)

此時居然(居然這詞不知道用幾次了囧)碰到神帝NIFI先生還有展元大哥!!

我馬上又命令我弟上前,NIFI先生也很客氣的幫我們簽名了:)

謝謝您NIFI先生:)祝福您平安快樂:)

DSCN0265.JPG  

然後我也跑去跟展元大哥合照!

DSCN0266.JPG  

展元大哥謝謝您~我最喜歡看您和鍾教練轉播的棒球了!

謝謝您帶給我和閃光快樂的棒球時光,也謝謝您和我合照:)祝福您平安順心:)


接著我弟又不死心的繞回WHITE RA先生所在的攤位,

DSC02321.JPG 

表演賽差不多也結束了,等大家拍照完我們又繞到後方,

果然又碰到一位星海的選手,靈氣隊長APRO先生:)

第三次膽子也大起來了,詢問APRO先生可否簽名合照就自然多了:)

DSCN0256.JPG  

APRO先生謝謝您肯跟我們合照:)祝福您開心平安:)


然後,歐洲神帝WHITE RA先生也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雖然WHITE RA先生是外國人,雖然我的英文不好,

但是歐巴桑性格是沒有怕丟臉的這件事的!(握拳!)

總之,我還是上前向WHITE RA先生詢問是否可以簽名合照,

WHITE RA先生也很親切的答應了!

DSCN0271.JPG DSCN0272.JPG  

WHITE RA先生很認真的在我弟的星海遊戲外包裝上寫了好多字,

上面寫的是:GOOD LUCK   WHITE RA

然後因為我沒帶東西就只能請他繼續簽在首圖的提袋上(真不好意思~)

WHIRE RA先生則是寫了:SPECIAL TACTICS BAG :)

(應該是TACTICS吧@@第一個字母有點模糊~)

DSCN0274.JPG  

簽完後我跟我弟也和WHITE RA先生合照,

臨走前除了向他說THANK U外我還硬是要說WELCOME TO TAIWAN XD

(數年前和日本推理之神島田莊司先生簽名時我也硬是跟他說這句,

 因為我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愛上台灣:)台灣是好地方啊!)

謝謝WHITE RA先生撥空幫我們簽名+合照,謝謝您:)也祝福您:)

最後一位幫我們簽名合照的是人皇SOFTBALL先生!

DSCN0276.JPG  

謝謝SOFTBALL先生百忙之中還撥空跟我們合照,

感謝您:)祝福您平安順心每一天:)

DSCN0279.JPG  

這張寫了好幾位電競選手簽名的提袋,

閃光看了開心的說要割下來護貝保存!

(他還滿愛收集簽名的XD從陳鏞基在小聯盟的簽名球到以前的考試院院長姚嘉文都有,

守備範圍非常大啊哈哈哈~)

DSCN0281.JPG  

我弟的簽名遊戲包,十分珍貴啊~

DSCN0283.JPG  

 

呼~終於打完了!(邊打還要邊問我弟跟閃光名詞XD)

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我的瘋言瘋語,謝謝:)

明天要去書展囉喔耶!

雖然這幾年書展的折扣越來越少...不過還是好期待!

希望會有我想看的推理小說:)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