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86  

我不聽流言,不信蜚語,唯一信的是你的心。


( 首圖均為緋聞)

年前才暗下決心不可以再亂買指甲油了,

結果我的決心像放屁一樣XDDD

總之,在看到UNT一隻133元的活動時我的決心就像中了魔法瞬間消失!

等到回過神時我已經又買了3隻指甲油了(默...)

我無意為自己的軟弱辯解,乖乖記錄指甲好捧油比較實在哈哈~

(還有,我還是亂擦一通,請各位捧油請多多包涵手殘白目(鞠躬~)

相機鏡頭已經剩半條命但我還沒買新的相機,

所以這次照片也拍得更少也更模糊了囧...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次買的分別是緋聞、小王子玫瑰以及流蘇女妖。

CIMG5414.JPG  

黃燈下閃光燈長這樣(我完全不會調色差...)

由左至右是小王子玫瑰、流蘇女妖、緋聞,這樣看顏色暗些。

CIMG5415.JPG  

黃色檯燈下沒閃光變這樣子,

大家都變亮變淺。

光這樣看就覺得指甲油跟我好像,都很善變XD

好~直接來試色吧!

這次試的是 緋聞 小姐,

我派出同樣也是UNT的娜塔莉小姐以及china glaze的rose tea小姐當試色伙伴:)

CIMG5501.JPG  

夜間室內檯燈下未開閃光。

試色卡忘了寫上「緋聞」兩字,unt as020就是這次的緋聞小姐啦!

(也是照片中中間那位)

因為光線不夠,這樣看起來緋聞小姐有點像豆沙紅?磚紅色?

CIMG5500.JPG  

夜間室內黃燈下未開閃光。

黃燈下大家都有點偏橘色,其中只有小妞妞的china glaze有亮粉,

但其餘兩位的光澤卻也不輸china glaze。

CIMG5508.JPG  

首圖這張則是在夜間室內開閃光的狀況下拍攝的,

比較接近不是黃燈下的顏色就是這樣子。

以下就以這張為底記錄:

小妞妞:china glaze /rose tea 網路購入 約130元。

玫瑰花茶小姐我很久之前就記錄過了,這裡就不再贅述,

有興趣看我碎念的捧油請點

CIMG3062.JPG  

essie542 heavenly sunset /china glaze rose tea/opi s46 

二拇弟則是 unt 流浪的娜塔莉 網路購入約150元。

娜塔莉小姐也是很久以前就記錄過的 

CIMG2464.JPG  

請不介意的捧油看 opi f16 s46 unt流浪的娜塔莉 羊毛衫 t-sing105

這裡就不再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了:)

大拇哥三中娘四小弟就是這次的主角:unt 緋聞小姐!

CIMG5504.JPG  

上面這張是夜間室內開閃光拍攝的,(居然還有根毛衣上的線XDD)

擦一層是淡淡的桃紅,第二層就是飽和的桃紅(形容的超爛囧)

我喜歡這種時候的緋聞小姐:)

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甜蜜感的紅,

也是高調,但是在成熟華美中也帶點俏麗甜美的紅。

在我心中是很喜氣、俏皮的一瓶。

接下來就直接放上各種光線情況下的指甲好捧油照片,請各位多多包涵:)

CIMG5437.JPG  

夜間室內黃燈下抓蘋果沒閃光。(四隻指頭都是緋聞)

光線比較暗,這時候的緋聞小姐看起來似乎有點像opi s46??

有機會一起擦比較看看:)

CIMG5431.JPG CIMG5432.JPG CIMG5507.JPG  

夜間室內黃燈下未開閃光,抓MJ的DAISY小香水。

(MJ的DAISY小雛菊是瓶味道清新,瓶子也很可愛的香水,

有興趣的捧油請看 敗家/紀梵希 小熊寶寶淡香水 MJ DAISY小香

綠色書皮則是三浦紫苑老師的 強風吹拂,

這是本描寫10個青春男大生挑戰箱根驛傳的熱血小說,我非常喜歡:))

黃燈下的緋聞小姐真的好磚紅喔!

連娜塔莉小姐看起來都好奇怪XD

CIMG5506.JPG  

夜間室內檯燈下。

這張光線可能比較多一點,娜塔莉小姐有恢復一點點她應有的青春甜美XD

CIMG5503.JPG  

夜間室內黃燈下未開閃光,然後那根毛衣毛怎麼還在啊哈哈哈~

即使有點點偏橘,不過我也是滿喜歡這時候的緋聞小姐的:)

CIMG5519.JPG  

夜間室內抓carcassonne米寶。

桃紅色的感覺有多一點~然後我真的詞窮了XD 

CIMG5523.JPG  

陰天室外抓carcassonne米寶。

而這時候的緋聞小姐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櫻桃的糖果XD

當然不是指不好的意思,但就是覺得好像在哪裡吃過這顏色代表的櫻桃糖果??

CIMG5443.JPG  

最後這張則是五根手指頭都是緋聞小姐,

陰天室外下的緋聞小姐依舊妍麗動人:)

CIMG5975.JPG  

抓著有陣子很愛的香膏 KARMA來一張

P1010286  

今年4月底喝學長喜酒來一張:)

(戒指是白目我在師大買的,

有興趣的捧油請看(敗家)台北師大 la diseno小戒指/lubeten氣球女孩項鍊:))

戴在無名指是因為只有無名指可以戴,請各位好朋友就不要再瞎猜了:D)

 

好了!看了這麼多不同光線下有著萬種風情的緋聞小姐,

不知道捧油您喜歡哪一種呢(笑~)

 

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我的胡言亂語記錄,感激不盡~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瘋瘋癲癲的了呵~)

以下是白目寢子的手殘指甲油記錄,請捧油挑選喜歡的顏色:)

opi s46 f16 r42 e50 h56 57nut羊毛衫37.8寂寞島嶼流浪的娜塔莉赫本 essie 542 472 t-sing 105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在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珮妏 鄭
  • 娜塔莉耶♥(重點誤)~是剛擦還好可是擦了會一直想展示自己手的顏色>//<~回家來擦個娜塔莉吧哈哈
    PS:誹聞真的很美!!
  • 比起娜塔莉我比較喜歡緋聞,我很不會擦娜塔莉囧...

    whiteeyelin 於 2012/02/26 16: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