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70  

WELCOME to KAOHSIUNG:)

 

這次要來記錄在高雄吃吃喝喝的回憶。

旅行前的功課做起來最令人開心,

白目我這次鎖定了兩家有名的連鎖餐飲─丹丹漢堡以及金鑛咖啡,

準備到高雄後大快朵頤一番。

雖然台北也有金鑛了,但我還是想到高雄的金鑛:)

第一天晚上到六合夜市附近的金鑛咖啡報到。

P1010491  

P1010492  

看著琳瑯滿目的蛋糕櫃讓我一時間不知道要挑甚麼。

(話說這霧氣也太重了點~)

P1010493  

最後我被名字很特殊的 芭拉娜巧克(45元) 給吸引去。

然後又點了杯金鑛奶茶(價錢好像是50元?但台北的金鑛奶茶標60元??)

P1010494  

我滿喜歡金鑛的飲料杯,黑底白字的杯面滿有質感的:)

我們點半糖,是喝起來奶味比較重茶味較淡的一杯,不錯喝~

調製出來的口味滿特別的,起碼我很少喝到類似的口味:)

50元/杯有點小貴就是了囧~

P1010495  

蛋糕盒是用粉紅色的紙盒裝,黃燈下盒子偏橘,

P1010507  \

回房間後打開紙盒享用。

裡面夾了兩大塊香蕉,這香蕉塊吃起來滿新鮮的,

搭著香味濃郁的巧克力吃口感非常搭,45元可以買到這樣一個小蛋糕很棒:)

 

接下來要記錄的是第二天中午吃的丹丹漢堡。

幾年前我吃過丹丹漢堡,對食物的印象已經模糊,

只記得有漢堡+麵線這有趣的搭配方式。

這次出發前做的功課可能有些缺陷,

總之,我們很意外的發現西子灣捷運站附近就有家丹丹漢堡,

P1010557  

到那邊時是下午1點左右,

有冷氣的店內座位都沒了,我們等了一下才得以入座。

P1010658 P1010659  

點餐櫃檯長這樣,跟一般的速食店差不多。

P1010660 P1010661  

豐富的menu,價錢跟圖片都很誘人,

我們兩個還為了到底要點甚麼爭執不下XD

P1010663 

經過討論,最後我們點了9號餐(雞腿堡+麵線)可樂換大杯的/

香橙鮮蔬雞(45元)/地瓜薯條(17元)

一共花了156元。

(結果我現在看不太懂發票的品項~是因為換大可樂所以分開@@a?)

候餐的稍微觀察一下用餐的客人,

發現裡頭有好幾位長輩和家人分著吃麵線(小孩吃雞塊長輩吃麵線),

好個溫馨的畫面:)

P1010665  

我執意加點的香橙鮮蔬雞(45元)

但這道也是讓我最失望的囧~

看看廣告單上面的圖示:

P1010672   

圖片裡的雞塊是滿出來的捏!

再看看我們手上的實品雞塊

P1010665  

......

是相信廣告的我太天真了嗎TAT

但說實話,這雞塊炸得真的挺好吃的,

不會太乾,肉質也鮮嫩。

只是淋上甜甜的柳橙醬味道好像不是這麼合我的胃口?

這樣要45元真的不算便宜耶囧~

P1010666  

閃光點的套餐中的麵線。

麵線份量不少,

 P1010671  

但料沒想像中多,肉羹幾小塊,

有點偏甜的口味,我也不是很適應。 

P1010667  

地瓜薯條,以加購價17元購買的。

這份地瓜薯條份量不少,切成粗長條油炸後保留了地瓜的甜味,

雖然沒有撒上梅粉卻也讓我一根接一根吃個不停:)

(對了,不知道能不能跟丹丹要梅粉喔?

 也請知道的捧油不吝告知:))

P1010669  

套餐中的雞腿堡:)

這雞腿堡在我吃來不輸速食連鎖店啊~

用手指頭當比例尺可以看到,雞腿肉相當厚實,

麵皮厚度、炸的程度都恰到好處,

吃起來還有些鮮嫩的肉汁,非常美味!

(印象中這雞腿堡的美乃滋也沒有加太多?

喔其實我很怕速食店裡一坨坨的美乃滋說>"<)

P1010670  

大可樂就長那樣,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可樂,就不贅述了XD

上面就是我們花了156元買的到所有品項,

即使那份炸雞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這樣的金額可以吃到好吃的漢堡和薯條,

還可以讓我們兩人吃飽,也是很超值的了!

下次去高雄玩時我還要再去吃丹丹~下次我要吃大塊炸雞!!!

同場加映六合夜市的鄭老牌木瓜牛奶。

雖然大家都跟我們說現在的六合夜市都是觀光客比較多,

推薦我們到瑞豐夜市,不過因為飯店位置離六合夜市近,

到駁二看完展覽後我們還是到六合逛。

(然後六合真的都是陸客居多啊...)

P1010484  

鄭老牌木瓜牛奶的位置不難找,

果汁攤前排了長長人龍,攤位的招牌還有很多人的簽名。

有趣的是攤位上還擺張「未受邀請 請勿簽名」的牌子,

看來大家都很想簽名過過名人的癮XD

店家手腳很快,不用排很久就可以買到。

P1010485  

攤位旁邊的馬總統看板很受陸客歡迎,大家都搶著拍照,

動線因此變得有些混亂...

我想我如果有機會去大陸,也不會想跟他們的領導人肖像合照吧...離題了XD

(喔無意引戰,請不要跟我討論政治議題,謝謝~)

P1010486  

買好囉!

這木瓜牛奶的確香濃順口,喝得出跟一般一杯35元的不同。

只是這樣一杯要價50元,容量又不大,我個人覺得不便宜啊~

是說下次來高雄玩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買一杯來喝也還好啦哈哈...

 

記錄完了~最後,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大家:)

店家資訊:

金鑛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二路107號

電話:07-286-7799

丹丹漢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電話:07-533-0573

更多白目寢子的吃喝記錄

台北地區美食/兔子兔子/以勒花園/青田七六/貓咪先生的朋友/木抽屜/鼎泰豐/糊塗麵/垃圾麵...

台北以外地區美食/新竹貝拉/台中陶板屋

(最近想設立「白目二人」粉絲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搜尋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才一個讚甚麼網址都拿不到啊哈哈TAT)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