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586  

HAPPY MOTHER'S DAY :) 

 

光輝的五月是感謝母親的月份,

白目一家為了感謝白目我媽的辛勞,

特地用了我妹辛勤教育英才拿到的西堤優待券一起到西堤用餐。

要在熱門時段訂到位有些難度,

幸好我們動作快,幸運的訂到了:)

CIMG6562  

這裡的西堤有和附近的停車場合作,兩小時內都免費,

不清楚停車場位置的可以向服務人員請教,

印象中開車離西堤大概只有1分鐘吧?

(大華特約停車場,在中山路二段上)

CIMG6563  

營業的時間還沒到門口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等候,

到了營業時間,服務人員馬上就領我們上樓,一路還不斷向我們點頭致意,

真讓我們這窮苦老百姓受寵若驚XD

 

CIMG6564  

 

CIMG6568  

這家西堤面積不大,座位也因此不多,

CIMG6573  

走的是白黑紅色調的裝潢風格,是適合成人的沉穩氛圍。

CIMG6565  

親切的服務生馬上為我們斟了茶水,

當天的服務小姐服務的相當周到,

總是帶著可愛笑容的她讓人無比溫暖,

謝謝您~讓我們一家有愉快的用餐回憶:)也祝福您一切順利:)

西堤的點餐方式和陶板屋、原燒一樣,

套餐499元+10%服務費,八道餐點,每種都有好幾款可以挑選。

我家共五人要是每道都寫就太可怕了,

以下就大略記錄一下,menu的部分官網也有就不拍了;)請大家多包涵:)

CIMG6569  

 

開胃菜 鮮蝦蘆筍

新鮮的蘆筍加上冰涼的蝦子,泡在特製的咖哩優格醬中,

咖哩的味道不會太重,帶了點淡淡的甜味,

真的是很開胃的一道:)

CIMG6574 CIMG6575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道前菜大受家人歡迎!

起司、奶油和蘑菇調製而成的醬,焗烤到有點像粥的程度。

味道相當的濃郁,光聞就讓我口水直流。

方塊麵包有點像切邊厚片吐司,不過是紮實的吐司,

烤的有些焦黃,單吃也很棒。

將焗烤蘑菇塗抹在麵包上,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焗烤蘑菇單吃可能有點太鹹,搭麵包吃剛剛好!

吃完一輪麵包我爸還有些意猶未竟,就請服務小姐再幫我們補一次熱呼呼的麵包囉:)

CIMG6576  

 

家人點的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道有點像是底層硬一點、脆一點厚一點的披薩鋪上牛肉泥,

灑上起司下去烤香味四溢,也滿好吃的,

不過我家好像愛焗烤蘑菇多一點。

CIMG6577   

 

沙拉  美生菜沙拉

其實就是道生菜沙拉,嚴格說來並無特殊之處。

只是份量不小,一上桌我媽就哇哇叫說我一定吃不完要幫我吃XD

CIMG6578  

 

鮮蝦洋芋沙拉

馬鈴薯泥加上一尾蝦子,我媽把它吃光了,不過我忘了她的評語是?

大概是好飽之類的吧XD

CIMG6579  

 

湯品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南瓜濃湯也是香濃可口,放在湯中的麵包棒口感紮實,

滿有趣的配法。

不過我覺得還是我媽做的南瓜濃湯好喝(認真~)

CIMG6581  

 

沙瓦,拿來清除口中其他食物味道的:)

小小一杯冰沙,我沒喝,猜想大概就跟原燒等等的差不多,酸酸甜甜的吧?

我爸這次又喝上癮,請服務小姐續了一杯給他。

CIMG6583  

 

主餐 蜜蘋橙香豬肋排

上桌時是這樣連著骨頭,服務小姐會過來幫忙稍微切開。

CIMG6584  

 

雖然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但在這道烤得香噴噴,淋上香橙醬料的豬肋排面前我還是動了刀叉。

肉質鮮美的豬肋排沒有甚麼肥肉,吃起來有點像是燒烤,

只是這塊肉比自己烤得好很多,不會過焦而使肉變硬。

CIMG6589  

 

不過當時的我頂多也只能吃個三分之一了,剩下的還是請服務小姐幫忙打包。

除了幫我們把排餐一份份分開裝外,還多附了配排餐的蔬菜三份。

真的是非常細心呢:)

CIMG6585 CIMG6587  

 

飲料 因為官網沒有項目我也不確定名稱XD

我這杯應該是熱的花果茶,酸酸甜甜的,很香的一壺茶。

CIMG6586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道很特殊也很得我媽喜愛!

右上角的黑色物體是法式薄餅包著有點溫度的巧克力醬,

外皮很酥脆,一咬下去香濃的巧克力就會緩緩流出,

喜歡巧克力的我媽吃到這道非常開心啊!

(所以連我妹的巧克力袋也A過來吃了哈哈)

香草冰淇淋好像就沒甚麼特別之處了。

CIMG6588  

 

法式布蕾

吃過好幾家布蕾的我覺得這裡的這份布蕾也是中規中矩,

特別的是這裡的容器口比較大,深度淺,

之前的好像都是像布丁瓶那種,開口小深度深。(還是我孤陋寡聞?)

 

整體下來的感想是:

食物的口味中上,份量大這點我爸還滿滿意的:)

服務好當然不用說,

整頓飯用餐下來心情愉快,是很難忘的一餐:)

 

CIMG6567  

 

店家資訊

西堤牛排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23號2樓

電話:04-723-7878

官網: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的白目寢子吃喝食記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貓咪先生。垃圾麵。糊塗麵。木抽屜。樂麵屋還有一堆

台北以外地區美食/新竹貝拉。台中陶板屋。小王子。高雄丹丹漢堡金礦咖啡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