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0  

 

吃完極味棧的 怪味炒手後,(怪味抄手食記)

我和閃光就到樂華夜市裡閒晃。

抄手跟酸白菜肉絲麵雖然好吃,

但這麼重的味道一直在口腔中總有些不清爽的遺憾感。

看到夜市裡的這家永美雪花冰,白目我便拉著閃光走去。

DSC02562 DSC02563  

這裡是樂華永美2店,1店我還沒去過,先來這裡嘗鮮也不錯:)

招牌上五彩繽紛的雪花冰圖片讓人看的好心動,

拿了menu準備好好的挑選。

DSC02564  

到的時間很早,不過傍晚6點多,店內沒甚麼人,

桌椅地板都很乾淨。(我不喜歡黏黏的地板跟桌面...)

DSC02566  

永美的桌子或許是特別訂製的?

以menu當比例尺可以看到,這裡的桌子寬度只有一般桌子的1/2左右。

我們滿喜歡這樣尺寸的桌子,對店家來說節省空間,

對用餐的客人來說更方便-像我們兩人點一碗的,

就不用伸著脖子share然後滴的滿桌都是糖水XD

DSC02567  

MENU上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結果最後我還是點了老口味-抹茶煉乳冰磚(70元),

因為我們不喜歡紅豆,

所以就請店家幫我們換成布丁:)

等待的時間看看店內牆上的海報吧!

DSC02568  

大幅海報寫滿永美的創店始末,

讓我感興趣的是海報上居然有「1991年半屏山老闆娘」的照片,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DSC02570  

沒多久我們的抹茶煉乳冰磚+布丁就上桌啦~

用ARANZI的名片當比例尺,還滿大一碗的。

冰磚刨成綿密的雪花冰,不會因為淋上煉乳就迅速融化,

些微苦味的抹茶冰磚本身不會太甜,

加上很甜的煉乳搭配起來剛剛好:)

冰的量不少,煉乳也淋得不小氣,

連著QQ的布丁吃真是透心涼:)

DSC02572  

但我有個小疑問,

永美為什麼要給這麼小的湯匙呢?

大一點的湯匙才能一口吃下嘛!

(還是我自己耍笨拿錯了??)

這樣70元/碗有點小貴,不過兩人分著吃就好像還可以接受XD

這裡是永美二店,有機會我想到本店坐坐,

把這次沒吃到的巧克力口味給吃回來:)

DSC02571  

店家資訊

永美雪花冰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7號

謝謝大家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吃喝記錄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HANA/以勒花園/糊塗麵/垃圾麵/貓咪先生/青田七六...

台北地區以外美食/新竹貝拉/台中陶板屋/高雄丹丹漢堡金礦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