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6  

淡淡芒果香,是夏天裡混著蟬鳴的童年回憶。

 

白目這次要來記錄的是在彰化、我爸很喜歡買的麵包點心-麥仕佳~

不知道是不是我消息太不靈通,還是台北待太久,

這陣子很常碰到別人跟我說:「聽說你們台中(彰化)哪家甚麼很好吃?真的嗎?」

但是我根本沒聽過或是聽過但沒吃過的窘境...

這次記錄的麥仕佳也是相同的狀況囧~

總之,有次我回台中吃到我爸買的桂圓蛋糕我才知道這家好吃的店XD

難得回彰化阿公家和我爸我妹我弟去麥仕佳買麵包,就來記錄一下吧:)

然後因為是我爸結帳,所以價錢的部分我就參考官網囉:)

如有錯誤也請不吝指正:)

DSC02645  

這是裝在北海道牛奶泡芙盒子裡的「芒果泡芙」XD

官網上的牛奶泡芙是網路價8個120元,這芒果泡芙我猜差不多吧?

DSC02646  

泡芙是要給阿公吃的,但那天阿公好像剛睡醒沒啥胃口,

泡芙就在桌上放了好陣子,我跟我妹也盯著它流口水好久XD

然後阿公就叫我們趕快吃一吃XDDD(阿公疼孫啊~)

這泡芙因為脫離冷藏1.2個小時了,

所以拿在手上時外皮的部分有點濕潤,白目我個人比較偏好酥脆一點的,

下次要趁新鮮吃才對!

在不知道內餡是芒果口味的前提下(我爸沒跟我說XD)咬下,

在口中散開的不是牛奶那種單純的香甜味,

取而代之的是芒果特有的酸甜香味,我因而大感驚奇!

DSC02648  

「這好吃耶!」我和我妹咬一口後對著彼此這樣說。

帶有淡淡芒果香味的內餡,和有時吃多會膩的牛奶口味比起來清爽許多。

說是淡淡的,卻也是一吃就讓人馬上分辨出來的芒果香味。

這不禁想到還在家裡時,

總是大喇喇拿著整顆冰涼大芒果蹲在垃圾桶附近邊撕皮邊大口吃著芒果的時候,

耳邊似乎也響起夏日才有的蟬鳴。

這就是童年的滋味啊哈哈~(不好意思扯遠了...)

DSC02637  

 再來記錄的是我妹買的乳酪圓餅(單個38元,兩個60元)。

然後我妹買的好像是照片左邊沒拍到的***起士乳酪圓餅(我這阿呆事後才發現拍錯...)

DSC02638  

乳酪圓餅這麼大一個,

DSC02639  

結帳的時候可以請小姐幫忙切成4等份。

DSC02652  

這就是四分之一乳酪圓餅的長相。

上面鋪著均勻不算薄的乳酪,味道香濃。

圓餅周圍做的像是起酥,烤得略焦,連著濃郁的乳酪咬很美味:)

圓餅本身不是很紮實的那種,有點像是粗一點的海綿蛋糕?

大塊起司吃起來很過癮,是說這乳酪圓餅沒有起司也很好吃了:)

我跟我妹都很喜歡:)

DSC02650  

最後記錄的是我爸買的 第二代(?)起士小羅宋

一盒6個100元,我爸說好像會有特價一盒88元的時候。

DSC02651  

打開紙盒裡面是這麼回事,香噴噴的牛奶味、起司香撲鼻而來。

DSC02654  

我帶了兩個準備回台北和閃光分享,沒想到半路上就飢腸轆轆。 

本想咬個兩口先充充飢,沒想到這起士小羅宋口感紮實,

表面滿滿的起士連帶著牛奶香麵包裡面也有香濃起士,

咬下一口就開始欲罷不能,等到回過神早就被我吃光光XD 

趕緊把我媽囑咐要給閃光的另一羅宋好好收起,免得我也把另一個嗑光XD

白目我很喜歡這羅宋,有趣的是閃光反倒覺得太油膩。

羅宋不是本來就該這樣才好吃嗎?只能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囉:)

我是很推薦啦哈哈哈~

DSC02640  

店家資訊:麥仕佳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六段42號
電話:04-7577555
官網:
http://www.mysc.com.tw/index.php 

可以線上訂購的樣子,不在中部的捧油也可以參考看看:)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的白目寢子吃喝記錄請看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2.3店/屯京拉麵/青田七六/貓咪先生的朋友/垃圾麵/母女的店...

台北以外地區/新竹貝拉/彰化西堤/高雄丹丹漢堡...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是我們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