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93  

有妳在身邊,美食升級為山珍海味:)

 

這次為了幫好友過生日,搭上高鐵咻地又到了新竹:)

感謝好友閃光貼心的將我們載到開幕沒多久的新竹巨城,

讓我們這兩個永遠聊不完逛不膩的女生可以玩個夠。

到了中午時間開始飢腸轆轆,好友領著我到巨城裡的美食樓層挑選。

雖然HIMYM裡的BARNEY總是滿口荒謬理論,

但他的new is always better在某些地方其實滿適用的XD

像新開幕的巨城就是一例。

美食樓層有著寬廣乾淨的街道,兩側林立著各種料理:)

逛起來相當舒服~

只是正值用餐時間每家都大排長龍,有名一點的幸子豬排更是嚇死人的多人,

繞一圈後我們決定到 卡布里喬莎 這家義大利料理店用餐。

P1020680  

P1020683  

在門口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入座,

裡面是隔成一個個小空間,比較有隱密的感覺。

不過當天人挺多的,所以也滿吵雜的就是了~

P1020682  

服務人員送上menu~

這裡特別的是沒有提供個人套餐,

是大家一起合點share 那種,有點像是古拉爵~

不過古拉爵有提供複數人套餐,這裡也沒有,完全就是單點...

有一點點麻煩~

P1020684  

我們決定點 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460元,適合2~3人食用)

P1020685  

還有田園風雞肉沙拉(240元)

點完餐繼續聊,不知不覺等了一會才上餐...

如果沒記錯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點餐(點餐好像等了快20分鐘)跟上菜都花了點時間,

我想這是可以改進的地方:)

P1020690  

田園風雞肉沙拉(240元)上桌啦~

上面鋪的很像是炸過的春捲皮?

光吃還滿香的,只可惜可能是跟沙拉放在一起有些受潮,

咬起來不夠酥脆,有些小小遺憾。

下面的生菜混著鮮嫩的雞肉,淋上口味清爽的油醋醬,

連著春捲皮吃起來還不錯:)

算是滿有趣的組合~

P1020692  

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460元,適合2~3人食用)

雖說明太子應該是主角之一,可是我對它好像沒甚麼印象囧~

麵條的部分偏硬,白醬香味濃郁又不至於太膩,

加上九層塔味道更香!

裡面有好幾尾蝦子,只是殼沒撥完全,

要自己手動撥殼有點麻煩XD

P1020693  

蛤蜊的量不少,

也挺新鮮的,肉算是中等大小。

P1020694  

下面還有滿多我忘了拍的小干貝,

干貝的大小比1元硬幣還小些,吃起來脆脆的,

感覺上很新鮮,口感相當不錯:)

P1020691  

這樣一餐連同服務費總共是770元,

在全部只有兩樣東西的情況下其實偏貴~

不過我們吃得開心就好:)

有到巨城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去嚐看看囉:)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店家資訊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料理(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

電話:03-532-0669 

更多白目寢子吃喝記錄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青田76/屯京/樂麵屋/垃圾麵/母女的店/方糖/貓咪先生的朋友...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聊天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