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91  

(前情提要請看 2012夏白目寢子在東京 不要臉碎唸連載中XD

因為我們完全不懂日文,又是旅遊新手,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教:))

我到後來幾天才把當天的戰利品放在一起拍照,

這樣看起來好像會比較有氣勢?(笑~)

好~來接著記錄第二天在箱根、忍野八海等地買的戰利品囉!

這一天還很節制,打起來應該很快:)

然後依然用我的筆記當輔助(不然怎麼可能記的住這麼多東西的價錢XD)

P1050183  

P1050184  

在箱根纜車大湧谷站買了懶熊的吊飾,

P1030778  

坐在黑玉子裡的懶熊580yen,超可愛!

P1030767  

在忍野八海買的366誕生日海賊王鑰匙圈(530yen)兩個,

P1030769  

1345468697-2628724524_n  

樣式差不多,就是差在日期與配色。

然後這吊飾在羽田機場duty free也有,但我沒注意價錢就是了:))

P1030768  

然後是武田信玄裝扮的蘑菇人Funghi (480yen)

在到日本前白目我就覺得Funghi真是怪的可愛XD

所以在是以前甲斐國一部分的山梨/忍野八海,

看到打扮成武田信玄的Funghi時馬上就買啦!

各位看~Funghi背後還有寫著「風林火山」的旗子耶!可愛吧可愛吧!

P1030770  

好好笑好可愛啊哈哈~

連塑膠套都捨不得拆了呢! 

接著是箱根神社的:)

P1050185  

(箱根神社的巫女很可愛→這點還寫進筆記裡哈哈~)

P1030489 P1030490 P1030491  

箱根神社的交通平安御守(500yen)

我喜歡這個御守的配色,有些神秘,又很適合秋冬的感覺:)

P1030505 P1030506 P1030507  

在箱根神社停車場旁邊店家買的小鳥居吊飾(都是420yen)

左邊的鳥居在金色鈴鐺下掛有彩色的棉線,不會太粗糙的感覺,

繩子前端附的是吸盤,應該是用來掛在車窗上的。

右邊的小鳥居加上黃金龍是為了呼應九頭龍傳說買的,

後來送給閃光,他還說這龍的肚子好大很可愛XD

沒想到威猛的龍居然被男生說可愛,我想祂知道了一定會再度作祟吧XDD

P1050186  

P1030771  

在Lawson買到的80yen郵票~

結帳的小姐是中國人,還不相信80yen可以寄回台灣的樣子~

P1030783  

P1050213  

無論如何,回國後幾天我和友人都收到明信片啦:)

P1030759  

這次出發前就一直說要吃的Lawson辣炸雞(128yen)

我印象中是噗友那邊看到這辣炸雞滿好吃的資訊??

總之這次到Lawson當然要來買一塊吃吃看囉:)

P1030772 P1030777  

有點油,但雞排不會炸得太乾,咬下去還會有些肉汁~

麵皮不會太厚,本身就有調味的辣雞排真的滿好吃的喔!

後來我們又買了一次,ministop家的也買一次,都好吃:)

P1030918  

然後接下來要回到東京市區啦!

吉卜力美術館我們來啦啦啦啦啦!(播報鋒哥打出全壘打語氣XD)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的白目寢子碎唸遊記請看

(想要很仔細的寫下這次和我妹一起去東京的回憶,分不同主題大概要寫個30篇吧哈哈~)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不要臉的連載中XD)

(玩樂/日本)2013白目寢子在北海道

(玩樂/台灣)白目寢子的左顧右盼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