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34  

2012 Merry Christmas :)

很快的一年就過了(默~)

過了生日月,接下來我就開始盤算哪天要去信義區看看今年的聖誕燈飾XD

只是可能是這次到達的時間太晚(離開時大概是晚上10點),

很多地方的聖誕燈飾都熄燈休息了囧.....

另外就是這次的聖誕樹好像沒去年的有趣,

(對2011年的聖誕燈飾有興趣的朋友請看 2011台北信義區聖誕燈飾)

讓我有點失望哈哈~

好~就開始記錄2012年的聖誕燈飾吧:)

這次是從阪急百貨走過去

P1060971  

這裡的人太多,要拍到沒有人的大門有點難

P1060973  

門口的兩棵聖誕樹應該適用紙做的,雪花的圖案很漂亮:)

阪急裡面也有再小一點size,不過裡面不能拍照就讓各位發揮一下想像力啦哈阿~

P1060975  

重點是門口的大型Gaspard&Lisa好可愛啊~

想要跟她們合照還得排一下隊呢:)

(然後我不斷的跟閃光解釋:這是狗~不是兔子XD)

P1060999  

接下來是信義誠品門口

我喜歡這個閱,小站就叫 白目寢子閱讀中,不拍下來說不過去。

P1070001  

閱 字旁邊的小型聖誕裝置,

雖不比後面看到的聖誕樹大,我個人卻覺得簡單小巧,更顯聖誕氣氛:)

這座應該是今年我第二喜歡的一座吧:)

P1070003  

然後往BELLAVITA走去,途經一小段燈區。

P1070004  

新光三越的聖誕飾品

很現代,可惜不是很對我胃口。

P1070005  

bellavita廣場的噴水池晚上會有燈光變化,

裡面的大廣場則是掛了好幾個漂亮的大熱氣球!

不過因為還是不能拍照,就留給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親自去欣賞囉:)

P1070012  

跟去年一樣,新光三越外騎樓邊看的到的聖誕櫥櫃。

我也覺得去年的比較好耶哈哈~

P1070013  

這看起來就很舒服~給小朋友穿一定可愛到爆炸!

P1070014  

CHANEL的水晶球好美啊~哪裡可以買哈哈~

P1070015 P1070016  

往廣場走

 

P1070017  

我2010年沒繞過來,不知道是不是從更早開始就是同一棵?

P1070019  

是的~起碼可以確定的是2011年也是這一棵聖誕樹....

我以為會換一棵說,至少也換一下造型吧囧

 

P1070021  

不過白目我倒挺喜歡空中走廊上的這個裝飾:)

過去就是很多攝影同好架腳架拍不停的燈區了。

P1070030  

雖然就是一大堆燈泡,但聚集在一起就能在黑夜中散發出璀璨光芒,

像是地面上的銀河,走在那裡有些飄飄然的感覺。

P1070034   

走到靠近路口則是有棵星星聖誕樹。

這棵也非常搶手,底下都是合照的朋友們,想不拍到人只能拍到4/5棵囧...

P1070035  

旁邊的水晶球聖誕樹超可愛啊~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棵啦嘿嘿:)

P1070036  

因為是水晶球所以會旋轉喔:)可愛吧可愛吧:)

以上就是2012年我看到的聖誕燈飾,

有一區過去時已經熄燈了(才10點說QQ),就少了一大塊可以欣賞的燈飾區~

今年的這裡的聖誕燈飾讓我有點失望,

看電視上新北市政府的聖誕樹好大棵好漂亮,可惜太遠了沒辦法去~

(剛剛有衝新北市的學弟跟我說那裏真的很漂亮~有點心動了XD)

最後放上學校附近靈糧山莊的聖誕燈飾。

私心覺得靈糧山莊的比信義區的更有聖誕氣氛~

(因為就在馬路旁,所以常常有路過的朋友也下來合照,

 不過這裡應該是住宅區,有興趣的朋友要保持安靜不要打擾到住戶喔:)

沒有經過允許也不能進去,我請閃光將車停在路邊,用鏡頭拉近一點拍就好:)

P1070073  

P1070074  

P1070076  

這棵靠在建物上的聖誕樹高達五層樓,很有氣勢!

P1070081  

後面則是一座大蛋糕喔!

P1070082  

經過時都會看到這座漂亮的天使,這次終於好好的拍下來了:)

P1070083  

最後的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天天都平安順心啦:)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並給個讚:)   大家來閒聊吧:))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陳曼蒂
  • 原來信義區的聖誕節佈置的那麼精緻呀!!@@
  • 信義區的裝飾比較集中,
    不過我昨天經過台中中港路,發現新光三越大遠百跟市府廣場的聖誕樹也很漂亮:)

    whiteeyelin 於 2012/12/15 2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