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35  

(前情提要請看 2012夏白目寢子在東京 不要臉碎唸連載中XD

我們完全不懂日文,又是旅遊新手,加上我是路癡不會認路,

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正:))

2012.08.18

接下來是自由行當天最後的行程-表參道:)

講起來,表參道或許會是當天白目我最喜歡的一個點。

窮鬼如我當然不是精品的愛好者,

喜愛的是,那悠閒自在又充滿設計感的環境:)

從竹下通離開後,我們先到原宿站對面的gap吹吹冷氣xd

接著往表參道前進。

沿途經過這家首飾店-before the boom

P1040782  

P1040783  

P1040784  

被裡面漂亮秀氣又不會太貴的首飾給纏上,花了一點時間才脫身(擦汗)

在這裡還是買了首飾才離開,首飾一樣留到戰利品文再記錄。

然後,繼續往前走就會到表參道啦!

P1040788  

(accesrize家那時候折扣有到五折~還滿可愛的數字)

P1040792 P1040796  

這家藥妝店有兩層樓,也很好逛:)

印象中也是在這裡聽到喜歡的歌曲

P1040786 P1040799  

softbank門口的可愛白柴犬~廣告裡的牠也好可愛喔>////<

P1040800  

人行道旁有簡單的人行道座位設計。

上圖中的那兩條彎曲的鐵管一高一低一前一後,剛好可以讓逛累的遊客坐下來休息。

不佔空間又便於維護,我喜歡這種簡約實用的裝置:)

P1040802  

表參道上巨大的石燈籠,行人在他旁邊變得好小一隻。

P1040804  

在這個路口看到 夏川草介/神的病歷本3的廣告:)

神的病歷本第一集是很溫暖的作品,電影則是由我愛的宮崎葵演出,

書本及電影都值得細細品嚐:)

P1040807  

過馬路來拍一張。

我現在才發現其實這裡雙向才6線道,當時覺得馬路好寬廣以為有8線道呢哈哈~

然後,接下來我就是跟著我妹亂走,完全沒方向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身處何處,

就直接擺上照片讓各位笑笑:)

(我們應該沒有走太遠,但對於我妹帶我這樣亂繞小巷還能回到飯店我真的很欽佩~)

P1040808  

沿途路上發現這裡也有一蘭拉麵

P1040535  

在下北澤的一蘭拉麵食記請看-日本美味拉麵-一蘭拉麵下北澤店

P1040811  

天色漸暗,燈火逐一亮起。

P1040812  

不看地圖在巷弄裡穿梭的我們開始有了探險的感覺,

原來在異國自由行也能滿足童年冒險的夢想:)

P1040815  

在大路旁經過的anges.b :)

很大一棟,但當時因為想趕緊找到starbucks用掉我們天空樹杯的券就沒進去了。

唉~應該還是稍微看看新款式才對→在台灣的櫃好像都比較沒看到日雜上的款式,

偏偏我比較喜歡日雜上的XD會不會買是一回事,但能看到實品還滿開心的哈哈!

P1040817  

繼續在巷弄裡穿梭,這巷子裡的光麵似乎也是旅遊書上推薦的名店。

P1040823 P1040825  

星期六傍晚,這裡人潮不會太多甚至偏少,

逛起來真的很悠閒舒服

P1040826 

然後忘了在那裡碰到的火頭山 山頭火,

當天應該吃一下日本的山頭火再回台灣做個比較的(總是事後後悔的人)

不過新宿華盛頓飯店附近好像也有一家,以後如果有住那附近也可以去看看:)

P1040835 P1040838  

在尋找星巴克途中經過的店家,我喜歡這一大叢花草(不好意思不知道植物名稱)

不過蚊蟲應該不少吧哈哈~

P1040840  

然後終於找到了星巴克喔耶!

P1040841  

用前一天買的星巴克天空樹杯券買了好喝的抹茶拿鐵,休息一下準備再出發!

(關於星巴克天空樹杯的記錄請看 星巴克天空樹杯/橫濱杯)

P1040842  

這家星巴克只有兩層樓,裡面的格局及裝橫很美,(但洗手間好像只有一間,要使用就要排好久)

可惜裡面沒辦法拍照,可惜(嘆氣~)

P1040844  

離開星巴克時天色更暗了,我們開始要回到原宿站。

P1040846  

是CHANEL,我到現在手上有的就是那唯一一瓶閃光送的CHANEL NO.5,一直沒用就是了XD

P1040853  

原宿警察署神宮前交番

P1040828  

白天的RALPH LAUREN,自己一棟好有氣勢!

P1040854  

晚上的RALPH LAUREN也很漂亮~

玩到那時候肚子有點餓,也準備要回飯店了。

 P1040857  

路上看到了LAWSON,

P1040860 P1040861  

就又進去買了上次因為胃痛吃沒幾口的辣雞排(128yen)

用可愛的suica結帳:)

回到晚上也很漂亮的 原宿站

P1040862  

P1040865 P1040868  

原宿站裡的廣告好可愛啊~

在這裡連喵咪都得很時髦呢!

P1040876  

很快的回到新宿站,

雖然出站時發生點小意外,

(好像是不小心重複進站,最後是請站務員幫忙才得以脫身XD

 不過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我們還是不懂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哈哈~)

我們還是順利的完成一天的自由行:)

從一早的飯田橋→東京大神宮→神樂坂→下北澤→涉谷→原宿→

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

一路東闖西跑,順利的把原先預計的地方都走過了:)

在這裡要感謝我妹,要不是有她的引導,

我可能一早就在飯田橋那裡迷路了哈哈~

這一天真的非常快樂,謝謝妳啊:)

P1050141  

自由行一天的戰利品文已經先寫好了,

請有興趣的朋友撥冗閱讀 2012東京行Day4戰利品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我這落落長的2012夏東京行記錄,

記下回憶的同時若能對各位有所幫助白目我會非常開心:)感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玩樂紀錄: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不要臉的連載中xd)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吧:))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