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72  

翩翩,飛舞的是你我的心。

 

大家新年好~剛過完新年白目我就要來記錄新年度的敗家紀錄XD(掩面)

說過不再買紙膠帶,但誓言這東西啊~一旦打破了就像雞蛋水餃股票,

連當壁紙貼在牆壁上都嫌礙眼是吧(狡辯!)

所以我決定從心所欲但不踰矩(荷包能力),謹慎決定後就允許自己買:)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的mt紙膠帶,標的是 地圖 與 蝶。

P1070264  

連著一起在博*來買的是這本單字書,讀完後是否真具有TOEIC 900能力我就不得而知了XD

P1070265  

正面來一張,

照片看不太出來,但其實 蝶 比地圖高一點。

P1070266  

左邊  mt ex 蝶 30mm*10m 126元

右邊  mt ex 地圖 25mm*10m  108元

P1070267  

mt ex 地圖

這次的購物起因就是這捲地圖。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美!這捲我妹(地理宅)一定會愛!

所以買了就是準備分給她的:)

話說我知道這只是地圖三部曲之一,不過我不會特地去買回其他兩位兄弟了(冷靜)

P1070268  

mt ex 蝶

這捲是我自己愛的。

除了鐵塔熱氣球雪花星星(也太多了),白目我也喜歡 蝴蝶,

但我又怕太寫實的蝴蝶(那種連複眼鱗粉都完美呈現的),這種程度的剛剛好。

P1070269  

P1070270  

上:地圖

連等高線都有,我實在迫不及待要分給我妹了!

下:蝶

各種姿態,色彩的,翩翩起舞的蝶,

我希望在搬到像人住的地方後可以拿這捲來做一點布置:)

接著是2012年去東京時買的3款明信片,

左二是在新橫濱車站裡買的,右一是在淺草寺前的仲見世通小店裡買的,

左二都是Hallmark家的。

(順便記錄一下明信片下面的紙袋,圖案很可愛我捨不得丟XD

P1070206  

第一天在橫濱買

P1030349  

紅鞋小女孩餅乾時的提袋,這裡就不贅談可憐的紅鞋女孩的身世,

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搜尋,這裡只提一下 折原一老師的異人們的館,

該本推理小說裡引用的童謠應該就是這位紅鞋女孩。

P1070208  

這個紙袋很可愛的印有1~12月的小男孩小女孩模樣,造型與活動也跟著季節變化,超可愛!)

回到正題:)

先介紹在新橫濱車站裡買的Hallmark家的明信片

P1070219  

花火,顏色很清爽,照片沒拍好但其實花火上是有亮粉的。

這款是210yen3張。

P1070220  

背面用很淺的藍色印刷,designed by Kayoko I.

P1070221  

左上角有個小小的花火圖。其中一張寄給好友V了:)

P1070216  

花火.金魚明信片 一樣是清爽的色調,

我喜歡這兩款下半部分留白的感覺,比較單純,可以專心在上半方的圖。

就像人生,適當的留白才能可以好好的欣賞旅途中美好的事物。P1070217  

210yen2張,designed by Mia

P1070218  

左上角也有個小小的金魚缸:)

這張則是寄回給閃光。

順便給上hallmark官網 Hallmark

不點開網頁則已,一點開card&stationery才發現裡面東西好可愛啊啊啊!

P1070214  

然後是在淺草寺仲見世通買的貓咪明信片

篠原知子 「大江戶名所貓百景.駿河町」 160yen

當初看到這張就好愛啊~

那鮮豔的色調、那貓咪!在店裡面找好久就剩一張,

所以我妹就讓給我這貓奴了哈哈:)

在google搜尋到的篠原知子老師相關網頁 篠原知子

我喜歡篠原老師的畫風,有些漫畫也寫實,故事性很強,

筆觸簡單柔和,調色看起來很舒服:)

P1070211  

P1070213  

左上角的花貓超可愛啊!逗趣的表情及動作令人印象深刻!

話說,我每次都覺得貼郵票的地方特別可愛,郵票都會故意貼下面不蓋住圖案耶哈哈!

有人跟我一樣嗎:)

介紹完敗家了,最後來順道紀錄的2013年行天宮的行事曆:)

P1070223  

感謝文具板板友無私分享資訊,去年底閃光在我的通知下開心的郵寄索取,

隔了好久都沒收到,我們還猜測是不是索取一空了?

沒想到,1月4號時收到了:)

表皮是很漂亮穩重的紫色硬皮

P1070224  

背面是這樣的,看起來就很有福氣的樣子!

P1070225  

打開後,「平安 癸巳 2013年行天宮手曆」

P1070226  

接著是2013~2014的月曆

P1070227  

中間會穿插一些勸勉大家的文章,

P1070228  

P1070229

最後面也有個人資料頁

P1070230  

P1070231  

當然也會有行天宮相關資訊:)

印刷編輯的相當精美的一本,閃光收到時喜孜孜地說下次要去行天宮謝謝恩主公哈哈:)

我想他會使用得很開心吧:)

而我的Dimanche2013發現新農曆(桃紅),

1月的表頭我寫上了

P1070235  

2013 依然要擺爛中求生存!

新的一年會這樣許願的人大概只有懶人我吧哈哈哈XD

好啦!真正的新年期許是要保持身心健康,凡事盡力而為無愧於心:)

身邊的家人朋友也都平安順心囉:)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東京遊記請看 白目寢子2012 in東京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CoLek CaT~♥
  • 我也好喜歡mt膠帶和貓咪,我家中就有2隻貓喲~
    一隻虎般長毛一支3色貓,2隻貓都是黏人愛撒嬌的的貓,每次想到他們都會不自主的微笑。
    還有在2013年新的一年祝福你平安 豐盛 健康。(⌒▽⌒)
  • 喔喔~好好!
    我也好希望可以快點養貓咪,
    會撒嬌的貓真是太棒啦!

    謝謝您的祝福,也祝您平安順心:)

    whiteeyelin 於 2013/01/09 1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