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94    

本篇消費時間是2012年12月喔! 

2012年12月初和閃光去東區找尋聖誕樹時,晚餐就繞到阪急裡面解決。

先爬過板,找了不用排隊的可瑞安就趕緊入座囉:)

P1060980  

往裡面走進去

P1060984  

選張桌子坐下來

準備點餐囉:)好餓啊哈哈~

P1060981

用餐時間為1.5小時,最低消費是一人一餐

P1060982 P1060983 P1060985  

我點了 韓式銅盤燒肉 綜合烤肉 選了雞肉跟牛肉

閃光則點了 韓式石燒拌飯 168元,

最後加點了一瓶梨子汁 60元:)

P1060986  

沒多久就上銅盤啦!

中間高起來的地方就是煮肉的地方,

旁邊一圈像是護城河的低窪處則是裝了高湯、蔬菜等‧

P1060987  

除了銅盤外還有5道小菜+一碗白飯,

那天向服務人員請教,小菜是不能續的。

下方的咖啡色就是醬料,

我覺得這醬料好香啊~

不會太鹹,不只是單純的醬油或是蠔油味,

帶有一股我不會形容的香甜味,

夾肉沾點醬汁超下飯!

P1060991  

小菜的部分,泡菜就是標準的韓式泡菜,鹹鹹酸酸,辣度中等;

豆干沒什麼印象,豆芽菜跟小黃瓜切片味道相當清淡,

海帶則一直是我滿喜歡的一種小菜,微甜帶點酸味‧

和泡菜一樣都是配肉下飯的好夥伴:)

可惜這些小菜份量都不算多,大口一點馬上就見底了。

P1060989  

上肉啦!

服務人員會幫忙料理,我們就乖乖在旁邊等就好:)

P1060994  

過大概5分鐘就好囉!

肉的份量對一個人來說應該是夠多了,肉質中等,

薄薄一片沾點醬很下飯!

護城河裡的蔬菜則是浸泡在高湯裡,在吃蔬菜的同時也可以吃到高湯的鮮甜味。

這高湯不會太鹹,所以閃光還反覆用湯匙挖來喝XD

P1060988  

水梨汁 60元

有點小貴,而且我後來發現有別的地方好像只賣30元哈哈~

不過總是嚐鮮,就別太在意了對吧囧...

P1060990  

但說真的,這瓶水梨汁口感真的好奇妙!

就是整顆水梨丟到果汁機裡倒出來,

喝起來除了有梨子的味道外,還有梨子特有的沙沙口感~超妙!

P1060992 P1060993  

閃光的 石燒拌飯最後上,

P1060995  

吃石燒拌飯就是要吃鍋巴啦~

不過他壓的時間好像不夠久,鍋巴不夠多哈哈~

我對石燒拌飯印象不深,跟平常吃到的拌飯差不多所以請恕我不做紀錄:)

小結一下:

在想要吃頓飯就要排隊的阪急百貨裡,

可瑞安是還不錯的選擇。

他的價格在百貨裡美食街算可以接受,

餐點表現也不會因此太差,

到附近不想花時間排隊的朋友若是喜歡韓式料理可以試看看:)

 

消費時間:2012年12月

店家資訊

可瑞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市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3-5818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吃喝記錄請看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青田76/屯京/樂麵屋/垃圾麵/母女的店/方糖/貓咪先生的朋友/左撇子/鼎泰豐...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