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74 

我躲在樹叢裡,靜靜等待春天的信息。

 

OPI H62 + UNT 37.8(舊瓶)

大家好~我是白目寢子:)

這次要來記錄的是OPI H62啦!

話說,OPI 荷蘭系列我居然已經買了四支了耶!(掩面)

之後有機會一起介紹手上有的荷蘭系列,今天先記錄新買的H62就好:)

然後,我的擦指甲油及拍照的技術還是很差,

有幾張照片調的太亮失真的,就請各位當作在看笑話多多包涵:)

P1070847  

這是這次的主角 opi h62:) (以下照片都是夜間室內調整亮度後)

我喜歡h62帶點灰色的薄荷綠感(是薄荷綠對吧哈哈~),趁著某次機會就在網路購入啦:)

P1070864  

這次派出的依舊是unt的37.8小姐,我的37.8是舊瓶,

對37.8有興趣的朋友請看  37.8/赫本/羊毛衫 一文:) 

P1070865  

先在試色紙上來一張,

P1070868  

然後這是擦一層的樣子,有點太亮所以看不出其實單擦一層有點不均勻。

P1070869  

擦兩層厚,顏色均勻很多,opi的品質果然不是蓋的:)

(之後照片也都是上過opi base coat+2層的)

然後這張還是有點太淡囧...

P1070870  

夜間室內開閃光,幸好我是選unt37.8搭配,

這兩色搭起來還算順眼,本來我想搭上大紅色的呢XDD

P1070871  

夜間室內抓我妹送我的BVLGARI大吉嶺小香:)

依舊有點太亮哈哈~

P1070874

拿著等了好久的 三月的獅子5/羽海野千花老師作品。

這也是比較接近實色的一張照片:)我自己滿喜歡這張的感覺啦哈哈(害羞搔頭)

(白目我從 蜂蜜幸運草 開始愛上羽海野千花老師的作品,

  這兩部都是寫實卻又溫柔的作品,

  每個畫面每句話都可以讓我反覆咀嚼,

 到現在還是會拿出來看然後不知不覺從第一集看到第十集的佳作!白目寢子大力推薦!)

P1070875  

一樣在三月的獅子封面上,但顏色就不如上張真實漂亮...

P1070876  

夜間室內拿著新的紙膠帶戰利品 倉敷意匠的貓屋敷,

紙膠帶文請看(敗家)紙膠帶-倉敷意匠/貓屋敷+mt英文報紙+條紋點點三色混搭

然後還無聊的這樣拍了幾張:

P1070878  

夜間室內未開閃光,opi h62+ f16

P1070879  

夜間室內開閃光,opi h62+f16 :)

P1080016  

吃 樂麵屋 (樂麵屋食記請看 我的拉麵第一選擇-樂麵屋)

P1050884  

也要來一張XD

白天室內開閃光,我也滿喜歡這張(不是指拉麵喔哈哈)這兩瓶的顏色:)

P1080017  

日間室內沒開閃光,燈光下,

加了top光線下的指甲好美啊>////<油油亮亮的哈哈!

(然後手背上的書展章好難洗掉囧...)

 

接下來是室外的照片,光線會比在室內正常一些了~

然後都是加上opi top coat囉:)

P1070880  

白天室外陰影下

P1070881  

白天大太陽底下XD

陽光讓我擦不好的真相無所遁形哈哈哈~

P1070883  

白天在捷運車廂內:)

P1080005  

白天室外樹影下(等待書展入場中)

opi h62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是瓶看了心情會很輕鬆的可愛顏色:)

搭上unt 37.8意外合適,白目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的手指越看越可愛嗎哈哈:)

最後給一下我手上有的opi荷蘭系列連結:)

P1020251  

opi h56 請參考 opi h56+s46+essie 542 一文

P1030085  

opi h57,請參考 opi h57+unt赫本 一文

P1060527  

opi h64 請參考 opi h64+unt37.8  一文

最後,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還有更多的指彩記錄請看以下列表

opi s46/f16/56/64/unt 37.8 小王子玫瑰 羊毛衫 寂寞島嶼 緋聞 赫本/essie 542 /t-sing 105...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