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17  

大家好~我是白目寢子!

這次要來記錄分享好友松鼠V分裝給我的30款紙膠帶喔耶!

有感於好友松鼠V每次都送給我一堆好東西,

將文章寫在(敗家)不對,寫在(雜記)也怪怪的,

就開了(禮物)小松鼠V的東收西藏 分類夾來專門記錄這些來自松鼠V的禮物啦!

P1080315  

松鼠V這次也很用心的纏,纏成可愛的棒棒糖造型,

P1080319  

每捲還這麼厚實!太了不起啦!(我自己捲個0.2公分就放棄了說哈哈)

接下來簡單記錄這次的紙膠帶禮物囉!

一樣依據松鼠V寫給我的小卡片筆記作記錄:)

P1080325  

Dailylike 從上往下

1.2 WINTER GREEN

1的雪花超級美!

金色的、銀色的。大的、小的。

花隨意飄舞,短短一段就給人濃厚的冬天氣氛。

2.淺墨綠的底加上繪本風格的聖誕樹,充滿童趣風!

3.4 SARAH

3.4是很鄉村雜貨的一組,適合春天時使用:)

5.6 KAREN

5.6也是適合春夏使用的一組,

尤其是6的薄荷綠好可愛啊~

像是夏天裡的涼爽微風,看起來好舒服!

不過Dailylike好像黏度不是很夠?

松鼠V黏在小卡上的一小段膠帶邊邊角角已經翹起來了,

即使壓回去沒多久也會像剛睡醒的頭髮一樣再翹起來XD

P1080321  

MT

從上而下

1.2 菱格紋 yellow*pink

菱格紋控應該會很喜歡這組:)

3.4 十字架 blue*red

這組簡單又可愛,我喜歡一起使用:)

5.6 格子花紋 橘*綠

白目自己覺得這款很像洋裝的布料耶哈哈~

有機會用這款做一件看看XD

P1080322  

Mark's

從上而下

1.2.3  Coffret du couturier /碎花-pink /CTR-MKT1-RK

Mark's這組超美啊啊啊!

你說沒有特殊之處也對,但紅/粉色系的碎花就是無敵!

白目我好愛這組>///<

4.5.6  巴黎鐵塔

松鼠V知道我是鐵塔控,分了這組美麗的鐵塔給我:)

我喜歡鐵塔那捲帶點紫的藍,也喜歡印有書寫文字的桃紅,

黃色那捲很微妙,會讓我想到兄弟象XD

話說我曾經嘗試做一個羊毛氈鐵塔,但太久沒戳整個慘不忍睹XD

P1080324  

3 Coins

從上到下

1.馬卡龍

可愛的桃粉紅加上以白線描繪的馬卡龍圖案,

但其實遠遠看我都以為是漢堡XD

2.草泥馬

這捲超可愛啊~

有點夢幻感的藍紫色為底,搭上毛澎澎的草泥馬,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3.鹿

漂亮的咖啡色加上小鹿斑比的身影,很森林系的一捲:)

4.兔

有點帶螢光的淺粉紅加上兔子的剪影,貼在白紙上就是白兔,

貼在黑紙上是黑兔,真可愛對吧~

5.Tirolean→其實查不到這個字的意思哈哈~知道的朋友也請不吝指正:)

很淺的藍,花紋其實不仔細看看不太出來。

但這捲的顏色很美,梅雨季時要拿來裝飾手帳:)

6.花

白底,線條簡單的花,

讓我想起幾年前很流行的民族風長版洋裝上的刺繡花紋。

P1080323  

Mark's

從上到下是

1.2.3 Coffret du Couturier 碎花鈕扣 CTR-MKT2-PL

紫色控看到這組一定會意亂情迷!

像是緞帶的深紫色,復古的紫鈕扣,還有精緻的淡紫底鏤空紋,

怎麼看都漂亮!

3.4.5 2012 X'mas

我喜歡白底粉紅星星以及粉紅底各種聖誕飾品的那兩捲,

沒想到粉紅色搭聖誕節這麼適合,今年聖誕節也要來好好運用這捲啦:)

P1080320  

以上,就是這次的文具禮物記錄:)

P1080316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從松鼠V那邊收到60款紙膠帶啦哈哈!

這些小東西真的是太美麗了,看著他們心情都會變很好喔:)

(關於上次的30款紙膠帶分裝請看 41款膠帶分享 一文:))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