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24  

這篇是單純的閒聊文:)

 

白目寢子我從小就是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白目小鬼。

小時候要是看了比較有趣精彩的戲劇或漫畫,

晚上很容易會因為腦袋還在跑劇情就睡不著,

凌晨哭著跑去找我媽然後被我媽臭罵一頓才心甘情願去睡覺XD

接著在夢裡大概就是延續劇情或是當起編劇,

總之,我非常會作夢。

 

我的家人朋友應該都深受我這毛病困擾;因為我常常會硬是跟對方分享XD

P1080626  

我有一篇名為 出門在外我最怕的事-惡夢洗手間 的廢文,

是的~夢到骯髒無比的公廁是我惡夢排行榜第一名多的種類。

 

P1080650  

其次多的則是 飄故事。

飄故事裡又以暴風雪山莊類型最多,通常是我跟同學一起被關在鬧鬼的學校(看我有多討厭上學XD)

當除飄特攻隊也是榜上常客,但在夢中要默背心經有點難,

每次都背不完整XD

P1080627  

然後是明星羅曼史。

那時候迷誰就夢誰,從少女漫畫男主角到明星,

有趣的是在夢裡面我們語言還能通,我還會硬用英文教歪果仁我的名字怎麼寫怎麼唸XD

P1070505  

SF也滿多的。

太空人,我會飛,我有SPEC,在夢裡我是全能的。

P1070579  

做夢最累的有兩種,

一種是在裡面不斷逃命奔跑的,醒過來也會累一陣子XD

另一種就是夢中夢,莊周夢蝶這件事讓小時候的我感到恐慌,

因為曾經不斷懷疑自己到底是身處夢境還是現實。

在看完Inception之後更加懷疑自己現在到底是草履蟲還是白目寢子,

尤其在碰到挫折時更會這樣懷疑XDD

P1090066  

不過和我妹比起來,我做夢的功力又略遜一籌。

她是那種做夢像在看電影,開始前會有 正片開始 的字樣(只差沒有唱國歌),

醒過來再睡回去也可以接著夢下去那種人。

(可惜她超討厭我跟她分享夢境,她覺得我很煩哈哈哈~)

而雖然我的夢境類型多樣化,架構完整到我覺得可以拍一部SP了,

但這些都比不上我妹跟我說過她覺得最具震撼力的一場夢了。

P1040353  

有一次,她的夢裡面出現

10個我媽!!!!

太神聖震撼人心了對吧哈哈哈哈XDDD(等等被我媽狂揍XD)

 

以上,就是這次的閒聊:)

再忍耐一下下就可以比較悠閒的寫文章了:)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辦個小小的活動謝謝大家:)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