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18  

大家一起來分享 好事就會花生喔:)

大家好~打給後!

白目寢子我要來分享終於買到的好事花生明信片啦!

話說,在過年前我就一直很想買 0416*1024家的好事花生紅包袋,

實體店面離我居所有點遠,博客來上又每次補貨就秒殺囧~

這樣拖拖拖的過完年對紅包袋的熱情消退了,

後來反而開始對明信片念念不忘。

總之,某天終於給我等到好事花生明信片又有貨了,就立馬下標啦!

P1080721  

可愛喜氣的好事花生明信片,一張30元。

我買了幾張準備寄給我唯幾的好友們,希望他們收到之後一直都能有好事發生:)

P1080722  

好事花生,好事發生,看這好事花生多俏皮:)

祝福各位朋友好事來壞事去,天天平安開心:)

接著是同家的LOVE ME明信片。

P1080720  

藍色款LOVE ME 30元

各式各樣的喵喵喔!

左手邊是粉紅款的背面

P1080719  

粉紅款

兩款圖案一樣,背面的圖案上下對調,

身為喵民不收藏起來太說不過去了XD

P1080561  

接下來是在金鑫發看了好久終於買下的可愛bubble貼紙~

好像是20元,上面沒貼價錢有點忘了...

雖說現在因為寫手帳的關係盡量不買這種泡綿貼紙,

但bubble真的很可愛!所以在幾經掙扎後還是買了XD

P1080566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哈哈~白拋拋幼咪咪,好想捏一下!

P1080568  

看來捨不得用的貼紙又要多一張了哈哈~

再來也是金鑫發戰利品,Shinzi Katoh貼紙4款,都是19元/張。

P1080569  

女孩與喵咪

P1080570  

背後好像都長一樣,之後就不拍背面了:)

P1080571 

P1080572  

P1080585  

邊邊還有框金邊,個人覺得這組還滿精緻的。

P1080573  

童話系列

P1080574  

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綠野仙蹤,

P1080575  

P1080584  

還有白雪公主與未到齊的矮人、彼得潘:)

4款裡我最喜歡的這是這款啦!

P1080576  

狗狗喵喵系列

 P1080578  

P1080583  

P1080579  

小紅帽

P1080580 

P1080581    

P1080581 

P1080582  

話說這小紅帽裡的大野狼好像不太兇狠啊哈哈~

P1080586  

小本的台北101筆記本

想說買一本專門來記錄台灣的遊記,這本就用在這次的宜蘭行,

寫筆記、蓋章等等,size不大塞包包也方便。 

P1080587  

原價 30元

P1080588  

拆開後,簡單幾筆就能呈現我們的101

上面還有個小小國旗,愛台灣當然要買一本囉:)

 P1080590  

封面是那種我喜歡的,有點霧面,滑滑但不是亮面的紙,

P1080592  

打開後

P1080591  

寫字總是歪七扭八的我通常都是買有劃線的本子,

這紙張摸起來滑滑的,幸好用0.5原子筆寫字我的字看起來還算字XD

拿來蓋印章也不會太慢乾讓章花掉,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以上,就是這次的文具敗家紀錄。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