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45  

頭上插一朵,嬌媚跟著走(′∪`艸)⌒*

這是一篇很莫名其妙的文章XD

 

最近在整理房間的白目我找到幾年前用拿來貼東西的黏土做的花↓

P1090341  

如果沒記錯的話,顏色還是我用有色的原子筆染的→

應該是上課的時候作的,白目我從小就是上課不專心的死小孩...

(國小時上課摺紙,國中時和同學交換日記,高中傳紙條,大學花樣更多...)

想說要丟掉前拍張照紀念一下,

剛好菇菇筆在旁邊,就拿了平時就囂張的國王菇來玩一下XD

P1090342  

哈哈哈哈好娘喔你!(指)

因為有三朵,就把其他的菇菇拉下水↓

P1090343  

國王菇

P1090344  

貓咪菇,怎麼有點人妖的感覺XD

P1090345  

法老菇也來湊一腳。

這三位可謂是菇菇界的三先天啊XD

有在發漏霹靂的朋友可能會知道我在說甚麼XD

白目二人只是片段的看著,通常是看大家推薦的武戲橋段,其實並不是很熟悉,

而且我台語不是很輪轉,每次跟著人物念台詞總是非常詭異XD

但布袋戲真的是台灣很棒的傳統文化,衷心希望大家可以讓它繼續發揚光大!

霹靂的人物裡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一頁書:)再來就是三先天了~佛劍分說超帥啊!(不過現在好像被惡整了XD) 

好~以上,就是今天的手作閒聊:)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禮物)小松鼠V的東收西藏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