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12.JPG  

大家好~打給後!

首圖拍的太亮的白目寢子我要來記錄這次敗家的成果啦:)

(實際上通篇照片都偏亮,實品的顏色會再深一點喔:))

先來記錄mt紙膠帶:)

P1110699.JPG  

mt 太陽系圖鑑紙膠帶

30mm*10m 日本製

這捲是買給我妹的→她是地圖/地球/星球/青蛙/魟魚控XDDD

P1110700.JPG  

P1110701.JPG  

貼起來的樣子,是漂亮無比的太陽系圖鑑!

大家有找到我們的地球嗎?

P1110702.JPG  

土星環好漂亮喔~

P1110703.JPG  

天文迷不要錯過這捲喔:) 

再來是 mt x Olle Eksell_Bird Pencil

P1110707.JPG  

mt與Olle Eksell合作的這系列都非常可愛,

線條簡單充滿童趣感,我挑了好久總算決定買這捲:)

P1110708.JPG  

15mm*10m

P1110709.JPG  

那毛毛的像是小鳥的生物讓我想起宮崎駿老師電影中的煤炭精靈:)

P1110710.JPG  

紙膠帶底色是呈現淡淡的灰色,

P1110711.JPG  

日常生活小物中穿插一隻鮮豔的雞(或是鳥兒?)

遠遠得就可以看到他:)

再來是mt for kids_關於藍

P1110704.JPG  

嚴格說起來我是粉紅派的 少女

不過當時看到這捲時還是昏頭的下了標,

原因在那簡單的地球與雨滴圖案:)

P1110705.JPG  

這藍其實不是我平常喜歡的藍,

個人偏好清爽一些的藍。

P1110706.JPG  

但簡單的圖案與這藍的搭配倒是意外給我沉穩平靜的感覺,

明明是for kids不是嗎哈哈~

最後來記錄兩款 涼丰老師的卡片:)

P1110713.JPG  

金魚 20元

點點燙金像是金魚口中吐出的泡泡。

P1110714.JPG  

背面也有條小金魚

P1110715.JPG  

是種在水裡的花,還是金魚游在空氣中?

(附圓形小貼紙一張)

最後紀錄的是 繡球花田裡

P1110716.JPG  

我本來就滿喜歡繡球花的,

這款的繡球花更是溫柔清爽,

拿束繡球花的熊貓坐在花叢裡像是童話故事拇指公主哈哈~

P1110717.JPG  

實在是太喜歡這張了,

所以寫了一張送剛好生日的好友,

自己也留了張空白卡片。

寫到這裡,我又想要去學水彩了啦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的紙膠帶敗家記錄:)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行~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