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97  

這次的消費時間是2013年4月份喔:)

 

4月份的時候我和閃光騎著機車跑到好久沒去的宜蘭玩:)

上回去是他剛退伍的時候,

一晃眼就是5年囧,時光流逝的速度真的是快得嚇人>"<

這次要來簡單記錄位於宜蘭頭城的伯朗咖啡城堡:)

白目我對城堡無特殊喜好,

但看其他網友文章裡的伯朗城堡海景如此迷人,

第一天宜蘭行的中餐就排到這裡用啦:)

(這次宜蘭行運氣差一些,天公不作美也就算了,

又濕又冷讓我們一路上不斷發抖,到了城堡更是大雨不停,

什麼海景都看不到囧...)

找了一陣子終於到城堡前停車場。

通往城堡的路小小一條,標示又不是很清楚,

雨中迷路實在不是很愉快的經驗XD

 

P1080840  

到囉~小小的一座城堡:)

P1080797

P1080798  

 

P1080799  

外面風雨大,還是趕緊入內比較重要。

P1080802

 

P1080810  

我忘了拍點餐櫃台囧..

總之,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並加價換飲料,

結完帳就可以先回到座位,等到右手邊的機器亮燈震動時就可以去領餐囉:)

P1080800

一樓的座位

P1080801

P1080803

P1080804  

當天是非假日非用餐尖端時間,二樓的空位還很多,

我們就選擇坐在二樓

P1080805  

樓梯,旁邊也有電梯

P1080809  

因為時間有點久,

就大概寫一下供各位參考:)

P1080812  

閃光的 南洋咖哩牛肉飯 套餐218元

補差額50元購買 黑森林拿鐵(熱,右下角)

咖哩的量跟味道都不差,但我印象不深>"<

只是這裡的配菜少得可憐,

就是那幾朵燙過的菇類與花椰菜,

患有痛風的閃光唯一能吃的是那顆小紅番茄...

白飯的部分量也不多。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太冷,飯菜有點涼...

右上角那小半杯用咖啡紙杯裝的是玉米濃湯。

濃稠偏甜,玉米粒多寡我忘記了哈哈~

P1080813  

我的 香嫩去骨雞腿排套餐 248元

補差額購買 太妃巧克力拿鐵50元(熱)

飯菜的部分就不再贅述,

薯條也是可憐的數根,愛吃炸物的我為此感到哀傷XD

去骨雞腿排倒是料理的不錯:)

烤的剛剛好,皮的部分帶點焦味,咬起來脆脆的,

肉的部分仍保有肉汁不會過乾,

搭配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的蔬菜吃還不錯:)

然後我還滿喜歡我的太妃巧克力拿鐵的!

雖然我不愛咖啡,但太妃口味的拿鐵一直都深得我心:)

P1080815  

總結來說:

單從餐點來看,這裡的餐點C/P值偏低。

但在裡面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天氣好時又可以飽覽海景,

加上城堡裡的洗手間相當乾淨(←劃錯重點了XD)

白目個人是覺得這裡是值得一遊的景點喔:)

P1080817  

頭城海景咖啡館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 頭城鎮 濱海路二段6號

電話:03-977-8725

http://www.mrbrown.com.tw/b1.aspx

   

 

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吃喝記錄請看

台北地區:小散漫/山頭火/青田76/屯京/樂麵屋/垃圾麵/母女的店/方糖/貓咪先生的朋友/左撇子/鼎泰豐/...

(我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行、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