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19.JPG  

喜歡的事是一直笑,

討厭的事是聽人說壞話。-蒼井優

 

大家好~我是白目寢子:)

這次要繼續來記錄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第39期簡單心得

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

是本無論是立意或是內容都相當不錯的雜誌:)

(關於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請捧油們直接看 the big issue官網,)

簡單說,big issue一本售價100元,其中有50元是販售者的收入。

如果在捷運站出口看到穿著橘色背心的販賣者,

各位可以試著買一本感興趣的閱讀看看:)

Helping people  help themselves,幫助需要的人自立,

這是大誌雜誌的立意,非常棒! 

接下來就第39期簡單記錄:)

P1110719.JPG   

這期封面是我喜歡的蒼井 優小姐:)

P1110721.JPG  

p.28

瑪雅文明古蹟遭破壞

文.胡培菱 圖.Dennis Jarvis

我本來就很討厭台灣自己都不保護自己的文化資產這點,

(一堆古蹟被拆掉不說,另外就是相關配套也做得不夠好,

唉!這說來話長就暫時打住)

沒想到國外也流行這套囧....

雖說當生活都快過不下去的時候誰管什麼歷史文化,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將我們的過去保存並發揚光大:)

P1110722.JPG  

p.31

韓國教職的痛苦

文.張維中 圖.A─R─

這點我想在台灣也是差不多的吧XDD

原本在特別權力關係下,學生權利是非常少的,

但在幾號釋字之後狀況可就不一樣了。

我雖然討厭高壓式、不合理的管教,

卻不得不承認教學是需要一點權威與壓力的。

彼此尊重,上課起來才能快樂又有收穫:)

P1110723.JPG  

p.35

加薩走廊 青年阿拉伯超偶

文.胡培菱 圖:Doha Stadium Plus Qatar

白目我喜歡收看選秀節目,

其中以American Idol以及Got to dance(UK)最受我喜愛。

這篇講的也是AI,只是是Arab Idol。

中東的情勢一向緊張複雜,

要是音樂可以舒緩大家緊繃的情緒,

甚至讓世界和平,那有多好:)

P1110724.JPG  

p.45

蒼井 優

把現在能做的事做到最好

把每一天的生活過到最好

採訪:張維中 攝影:Ivy Chen

造型:白山事務所 化妝:Yumi Narai

場地:Base cafe

P1110725.JPG  

這篇是採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蒼井優小姐:)

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呢?

還真的沒辦法說得很具體。

就是她所散發出來的氛圍吧!

說的籠統一點也是就是彼此之間的磁場滿合的,

總之,喜歡看蒼井優小姐的作品,喜歡翻閱有她的雜誌。

喜歡的事是一直笑,

討厭的事是聽人說壞話。

很適合她的一句話呢:)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也請各位多多支持BIG ISSUE:)

之前期數的一點心得請看 the big issue心得分享列表

白目寢子的讀書心得列表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也請各位多多支持BIG ISSUE與我:)

之前期數的一點心得請看 the big issue心得分享列表

白目寢子的讀書心得列表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