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72  

說要來幫夏天選色,

我踟躕著不知該如何抉擇。 

 

大家好~

白目我要來記錄好久沒玩的指甲好朋友-指甲油啦:)

 

這次是在和我妹去一中街時逛到的牌子,

(我忘記是哪家店,就是一中街橘子工房左手邊那家賣日本美妝的店)

P1120029  

65元/瓶

右邊的紫色我是因為想找到心目中的漂亮紫色買的,

左邊的黃色則是因為覺得黃色很有活力:)

接下來就簡單的看圖說故事,

依舊拍的不好(尤其我這次又調太亮了囧)也擦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P1120031  

刷子小小的,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奇妙的)香味。

P1120032  

瓶底貼紙寫 rose12

P1120033  

可是瓶身貼紙上寫的是薰衣草??

P1120034  

好有精神的黃色,

瓶底不意外的又貼了orange15 XD

P1120035  

瓶身的標身則是標示,

接下來就是 慘不忍睹的 實擦照了。

P1120036  

上一層。(室內)

刷子本身不難用,但非常難刷勻...

乾的速度還好,然後很香,

即使乾掉了也是很香。

P1120038  

上兩層,好很多,

接著上一層top。

P1120039  

跟試色紙合照一張,

這黃跟想要的黃差不多,很維他命很活力;

倒是紫色似乎偏粉了一點(不好意思我拍出色差了囧),

離心目中紫還有段距離。

P1120042  

跟金音的紫色繡球花紙膠帶拍一張,

紙膠帶文請看(敗家)金音紫色繡球花紙膠帶/彩藝紫色碎花紙膠帶/夜貓食堂明信片3款等

P1120046  

跟也是在一中扭的喵咪扭蛋拍一張。

P1120043

P1120048  

亂入手邊有的小東西XD

P1120067  

上厚厚兩層+ top,(因為敲到了,這好像是隔天重擦過的)

這樣交叉的擦看起來很俏皮(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XD)

P1120069  

白天室外,亮度真的太亮了哈哈~

P1120070  

跟開花的瑞士薄荷拍一張。

(瑞士薄荷好好種喔!連我都能照顧到開花!

截一小段插在玻璃瓶(其實是喝完的四物)裡也可以撐好久好久!

1175408_427845577330823_137321525_n  

照片上的瑞士薄荷已經插了2個星期,還是綠意盎然芳香宜人!

後來我注意看他已經生根了!生命力驚人!)

P1120072  

一瓶65元的話其實價格還好,

只是不容易擦勻,擦完過幾天顏色好像會有點變化(我沒拍圖所以沒真相XD),

想試新色的朋友可以買來交換試看看囉:)

以上,

感謝各位捧油撥冗閱讀,謝謝~

白目寢子的指甲油延伸閱讀,

因為有點多所以直接給列表,請直接點閱下方連結找尋適合您的指甲油:)

opi f16 s46 r42 e50 /unt 羊毛衫 赫本 娜塔莉 寂寞島嶼 37.8 緋聞/ essie 542 472/ china glaze/ sweet color/t-sing/ mcc

(我們設立「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行/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