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98  

董疵董疵董董董XDD

大家好~我是最近口頭禪是董疵董疵的白目寢子XD

今天要來快速記錄這陣子在台北、台中的文具戰利品啦:)

首先是上次到 安和65 參觀貓貓貓畫展的戰利品,

安和65家的貓咪超級可愛↓

P1120500  

P1120485  

P1120524   

P1120675  

(店喵記錄請看(汪喵)喵記錄part VI-台北 安和六五)

回到文具:)

P1120676  

當天的戰利品:)

上方的Pepe Shimada先生橘喵DJ徽章 50元,

P1120677  

Pepe Shimada先生的明信片,印象中是30元。

黑白貓咪超可愛,model應該是這位↓

P1120546  

哎呀鼻子那兩點也忠實呈現了,好傳神喔!

P1120679  

貓貓貓畫展

日本藝術家 宇田見飛天老師的作品明信片 一組150元

P1120680  

封面

P1120681  

1.To cast pearls before swine(背面標示)

(查一下這句話的意思,不過連同這張明信片我還是不太能理解XD

若有朋友知道的話也請不吝告知:))

這貓咪的眼睛下垂看起來好無辜的樣子!

P1120682  

2.A cat in cardigan

這張好可愛啊啊啊~

穿著羊毛衫的貓咪抱起來一定非常溫暖:)

P1120683  

3.An overprotective mother

這張貓咪看起來也好無辜喔>///<可愛!

(另外,這張也讓我聯想到三太子XD)

P1120684  

4.Rope

這張的貓咪威風凜凜

P1120685  

5.祝日 National holiday

這張的貓咪很像小朋友拿著旗子,很有趣:)

接下來要來記錄的是紙膠帶啦:)

P1120686  

在台中一中街墊腳石購入 35元

P1120691  

陰晴雨雪閃電都有,

P1120692  

我和我妹都有買,都很愛的一捲!

寫日記時加上這捲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P1120687  

再來是金音的紙膠帶

P1120688  

15mm*15m 特價27元

我對這種雜貨風格一向沒輒,跟我妹嘎嘎的討論兩聲就決定帶走。

P1120693  

紙很薄可以透點光,

P1120694  

圖案也很多樣,

P1120695  

可惜是亮面的,對我來說是小小的缺點~

要是霧面的我一定更愛:)

P1120689  

最後也是金音,

P1120690  

6mm*15m 特價19元

是很少購買的細捲膠帶,

P1120696  

但我對黑配桃粉紅+蝴蝶結也沒什麼抵抗力,

只要19元就也一併帶走:)

P1120697  

這捲是霧面的

然後可以接起來使用喔XD

這款拿來做卡片的裝飾應該很不錯吧:)

P1120698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