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91  

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要過年了就來簡單分享這次到淘寶買的ICCASU酒紅色短筒雪靴啦:)

這次也要謝謝可愛的同事幫忙,讓我可以拿到這雙可愛的小東西嘻嘻:)

再來就直接給商品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964119023

我跟合購的時候好像是115人民幣?

話說我本來就有一雙深咖啡的雪靴,但心裡總想要一雙酒紅色雪靴。

這回網頁上還多了好幾種可愛的不得了的顏色,

即便是本來就下定決心的我還是小小掙扎一會兒XD

然後羊毛鞋墊 20元人民幣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6320303490

這我覺得可以考慮不用另外買,

理由等等會寫:)

好~來開箱啦!

P1140487  

盒子

P1140488  

喔對了我的腳 長23公分寬9公分,加雙襪子穿38號剛剛好喔:)

P1140489  

裡面有四樣東西,

羊毛墊是另外買的,增高墊是送的

P1140490  

盒底是防塵袋

P1140509  

大概就長這樣子。

我的酒紅色雪靴出來吧!!

P1140491  

哎喲!紅靴子真的很可愛耶!

(但實不相瞞,都怪how I met ur mother害的啦!

  後來穿上它我都會想到Ted那雙喜歡的長紅靴哈哈哈哈~馬上變搞笑了啦!)

喔對了靴子可愛歸可愛,但味道有點重呢...

我已經把它分派邊疆吹風去了!

P1140492  

好幾張的標籤

P1140493  

鞋跟的地方

P1140494  

鞋子哩,也有標籤,

我還沒久穿不知道這標籤會不會讓腳踝不舒服。

(不過穿這雙時大概都是加褲襪,我想應該還好吧?)

P1140496  

毛的厚度,裡面都有毛,

所以裸腳套進去就很溫暖喔!

P1140495  

鞋底

接下來就隨意實穿:)

P1140501  

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P1140502  

接下來是閃光幫忙拍的,顏色就跑掉了哈哈~

P1140505  

偏亮

P1140507  

偏亮

這張的重點在於嘗試彎曲靴子的感覺。

還好不會太硬,走遠路應該不會太辛苦:)

冬天穿雪靴真的好溫暖喔>///<日本行就靠妳啦(拍肩)

(後記:2014年2月從日本回來的心得是:

 這雙會浸水喔...雪水好冰啊(淚...))

然後是剛剛提可以不用買的羊毛墊

P1140497  

P1140498  

從外面看就像是兩坨羊毛攤平(學過羊毛氈害我有點想拿針來戳XD)

P1140499  

拆開後,一樣有點味道,感覺上是塑膠的味道

底部是鞋墊的形狀,但羊毛舖成近長方形XD

P1140500  

很厚一片

說可以考慮不用買是因為雪靴本身就毛茸茸很溫暖了,

這羊毛墊一來不是很好舖進鞋裡,

二來我硬塞進去後再穿似乎就緊了些,索性就又將它抽起來了。

喜歡穿暖一點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但可能要先想想size的部分喔~畢竟這不能試穿囧

P1140508  

最後是送的增高墊

加進去也會讓靴子穿起來變緊一點

不過走路起來有像加了氣墊的感覺還滿有趣的XD

只是要放的時候可能要讓它確實貼緊鞋跟,

我那天試放右腳放的有點空隙走幾步路就不是很舒服了哈哈(←笨蛋)

以上,就是過年前最後一篇敗家文啦~

最後再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天天開心 平安順利:)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我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行、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