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97  

這次要來紀錄朋友猴小姐努力搶到買來送我的超可愛紙膠帶-

森林塗鴉本  Have a sweet dream/Design by Koopa啦:)

P1190790  

P1190792

made in Japan 20mm*10M

P1190793

P1190794 

P1190795  

是非常溫柔的一幅畫。

溫柔的配色,可愛的睡臉,讓人看了心頭暖呼呼:)

謝謝猴小姐的愛心:)會好好收藏的:)

接下來是在彩遊館買的

P1190787

因為是貓咪就買了(果斷)

P1190788  

39元

P1190796

包裝丟了,這長度看起來就不長

P1190797

P1190798

P1190799

看得出來印刷有點糊

紙質是那種我不是很喜歡的亮面,圖案沒幾種,

但因為是貓,就原諒她了(根本就是沒原則!)

是說,我可不是喜歡所有的貓咪產品的,還要挑一下呢XD

接著是另一款,也是39元

P1190789  

P1190800

當不成森林系女孩就買捲森林紙膠帶吧XD

(話說,對於非紙片人我來說,森林系衣服真的是有一點難度...)

P1190801

P1190802

蘋果綠的底色,螢光粉紅與白色動物剪影,

印象中還有同款不同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最後是買文具手帖送的Aimez  le style-Circus

P1200083

這是第一次買文具手帖,

本次主題就是讓少女心熊熊燃燒的紙膠帶!

P1200092 P1200093 P1200094

我也喜歡馬戲團喔:)

P1200095

P1200096

雖然印刷還是有點粗糙,

不過圖案實在很可愛,加上是贈品,

有加分效果哈哈:)

P1200097  

以上,謝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我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行、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