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79.JPG      

(更多的2014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正:))

今天也是重頭戲,就是要到和歌山找可愛的小玉站長啦!

不過本篇是紀錄從大阪到和歌山城的過程,

小玉是下一篇才會出現喔:)

 

一早起床就到麥當勞買早餐

P1150683.JPG

Cross hotel OSAKA附近就有一家麥當勞

P1150682.JPG

P1150684.JPG P1150685.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日本麥當勞,卻是第一次喝台灣以外的麥當勞熱奶茶/紅茶。

沒想到拿到的是一杯熱開水以及茶包,真的是非常有趣XD

不知道在其他國家的麥當勞是否也是這樣處理呢?

就請有經驗的朋友不吝分享:)

P1150686.JPG

P1150688.JPG

漢堡的部分其實和台灣差不多,就也不記錄,

套餐部分一份是440yen一份是490yen。

好直接往小玉方向走去。

先讓我抄閃光的交通紀錄:

直接到南海電鐵的難波車站坐車

和歌山方向的車有南海線和空港線

http://www.nankai.co.jp/traffic/railmap.html

要坐南海線才會到和歌山市

坐到空港線就又跑到關西機場去了

首先,我們先走到難波站

P1150690.JPG P1150694.JPG

唉呀看到喜歡的大水豚泡溫泉海報當然要來一張

搭上南海電鐵,心情很好。

車廂裡沒什麼人,

P1150700.JPG

途中還可以從車窗外看見海,尤其舒暢。

P1150703.JPG

只是窗旁那美容外科廣告有些些礙眼,但這也是旅行中的樂趣啊哈哈~

一個小時左右後我們會先到南海電鐵的和歌山市站

P1150711.JPG

小玉站長所在的和歌山電鐵貴志線

起站月台就在jr的和歌山站裡

從南海電鐵的和歌山市站

可以坐jr直接接到jr的和歌山站

或是坐公車轉乘

比起來當然是坐電車轉乘會比較方便

也比較不會坐錯

P1150715.JPG

看完地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決定用走的到jr的和歌山站

不過當作在和歌山繞繞也不錯啦哈哈哈

總共大概是2.5公里,但繞進去和歌山城又跑去郵局寄信,

所以邊走邊玩花了二小時吧!

話說當天很冷,我一出站就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絲襪加在褲襪裡面。

P1150716.JPG

P1150718.JPG

開始走路的行程XD

P1150720.JPG

當天是2月11日,日本的建國紀念日,

但和歌山的路上非常冷清,和台灣只要放假就到處是人實在差很多。

P1150722.JPG

P1150723.JPG

這次旅行拍了好多各城市的水溝蓋:)

P1150726.JPG

勝海舟寓居地

P1150728.JPG

P1150735.JPG

P1150741.JPG

空氣很冷冽,沒有陽光時我更冷得發抖。

幸好我們一直有在走動,身體持續保持溫暖。

P1150743.JPG

到和歌山城了。

和歌山城看似小小一座,我們沒上天守閣卻也花了些時間。

日本100名城之一,天正13年(1585)豐臣秀吉平定紀州後令其弟秀長所建,

但在二戰的時候被美軍炸毀,現在的和歌山城是於1958年所重建完成的。

我對戰國歷史以及城池實在沒什麼太大興趣,

會來和歌山城也是意外,加上又完全不懂日文,

所以在這裡也是隨意走走瞧瞧。

P1150747.JPG

P1150749.JPG

P1150750.JPG

入城是不用門票的,

P1150751.JPG

P1150752.JPG

和歌山城裡的意外驚喜是這位黑白喵咪

P1150755.JPG

P1150761.JPG

P1150763.JPG

只見他帥氣的從上方下來,喝幾口水就又爬回去

P1150764.JPG

瞧他豐滿的身軀,想必在和歌山城階級不低XD

P1150767.JPG

P1150768.JPG

P1150769.JPG

名勝

P1150772.JPG

二之丸 大奧跡庭園

P1150775.JPG

P1150776.JPG

我們遠眺天守閣即可,印象中上天守閣是要收費的。

P1150777.JPG

善意之杖

登天守閣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

P1150779.JPG

和歌山城裡的水溝蓋:)非常可愛

P1150781.JPG

和歌山城位於和歌山市的市中心,因為位於虎伏山上,所以又稱為虎伏城。

P1150787.JPG

後來google一下,看了和歌山城的wiki才知道原來的和歌山城範圍很大,

現在只是極盛時期的1/4,

現在的和歌山市政府、和歌山市消防局、和歌山地方法院、和歌山中央郵局

和歌山家庭裁判所、和歌山地方檢察廳等等所在地其實都是以前的和歌山城範圍。

出和歌山城後,我就到對面的郵局寄明信片給自己。

P1150788.JPG  

然後真的要去找小玉站長了。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的2014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和歌山)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玩樂/日本)2013白目寢子在北海道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