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白戶修啊!也幫我個小小的忙吧!

 

 

戶修的事件簿,大倉崇裕老師/新雨出版社作品。

(試讀作品為其中的 sign painter廣告畫家 篇)

 

不知道各位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

自己都有點自身難保了卻還會去幫別人?

因此惹了一身麻煩後,

你叫他找對方算帳他還會反過來安慰你叫你冷静算了啦!

這次要和各位介紹的白戶修就是這樣的攀啊,喔不是,是大好人(咳)

 

乍看之下白戶修是個很平凡的男大生,

而實際上他也的確很平凡,

硬要說優點的話大概是:不太會拒絕別人的請求吧?

但不是我說,事件費洛蒙體質的人一開始就不能輸給好奇心!

誰叫他沒事又往中野車站靠近?

雖然我只有聽說中野車站對他來說是像 鬼門 般的存在,

(對鬼門不熟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陰陽師)

可是奸巧自私如我才不會再靠近那個鬼地方咧!

好啦!結果白戶修還是輸給好奇心跑去幫同學打工啦!

(同學如果是正咩我還可以理解,結果也不是啊!)

說真的他本來可以趕緊脫身的,

我也不懂他幹嘛主動跳進事件裡,

然後突然發揮他的觀察力以及將線索貫穿事件的能力,

不僅成功阻止一場戰爭(?),解開誤會,

甚至找出幕後黑手,

根據別人的話找出「推理的原點」這項才能真是讓我對他有點改觀呢!

不過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他最後處理事情的態度!(抱歉最後有點口吃,實在是太興奮了!)

態度態度,傻歸傻卻又在重要時刻貼心為朋友著想,

我的心跳都要少跳一下了呢!

也難怪這樣地獄倒楣鬼的故事不僅能拍成日劇,最近還出書了!

 

白目我強烈建議各位朋友一定要去買本 白戶修的事件簿 來認識一下白戶修,

會因此迷上他的人應該滿多的吧!

因為其實我想請白戶修幫的忙就是:和我結婚吧!

這樣好脾氣的攀啊男生會是可塑之材啊哈哈哈!

 

 

以上,白戶修的事件簿/大倉崇裕/新雨出版社作品 讀後心得完畢:)

感謝 新雨出版社 提供本次試讀機會,謝謝:)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