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63  

本次消費時間是2014年6月:)

在知道貓咪先生的朋友有姊妹店,

而且貓咪更多後,我和閃光就找了一天跑去報到啦:)

P1000170 

Toast Chat是不能預約的,12點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11點30左右就到了

 P1000185  

天氣很熱,只好找點事做來分散一下注意力。

P1000172

P1000168

P1000173 

店貓大概怕我們在外面等很無聊,

貼心的跑來門口附近玩耍:)

P1000184  

最好動的就是這隻小黑白喵了:)

P1000191 

也趁等待開門前來研究一下menu吧:) 

P1000192 P1000193

P1000194  

P1000199

然後接著繼續研究貓咪XD

開店囉~趕緊來看看裡面的模樣:)

P1000208

P1000209

P1000210  

牆上大照片是貓咪先生的朋友店喵小羊喔~

P1000223  

小羊很乖很可愛呢:)

Toast chat家喵咪都很好客,

看到客人坐定就開始騷擾我們XD

P1000214

P1000217

P1000218

這裡有販賣貓咪行動電源

P1000220

P1000226  

大家都非常非常可愛呢:)

我們各自點了一套TOAST BRUNCH,

P1000236

TOAST BRUNCH一套330,內含主餐/配菜(選二)/健康活力飲(2選1)/飲料(選其它飲料可折120元補差價)

↑我們各點一種健康活力飲 果汁/牛奶

P1000257

閃光的火腿水波蛋

對這道印象不深就不紀錄

P1000260

閃光點的配菜 炸雞塊

這裡的炸雞塊好吃呢~不會炸得過乾,

香味濃厚(甚至我覺得有點像鹽酥雞XD)

P1000261

一咬開裡面還有肉汁,熱呼呼的好好吃!

P1000262

我的餐點 焗洋芋野菇來囉~

P1000263 

P1000264

配菜的部分我點了洋蔥圈

洋蔥圈就炸的有點過頭,一咬就散開

P1000265

焗烤洋芋野菇

底下是馬鈴薯/野菇,以黑胡椒調理,上面鋪上一層焗烤

也是重口味的一道,而且飽食感十足!

另外還有沙拉,

這裡的沙拉做法就跟貓咪先生的朋友一樣,

生菜淋上芒果口味的美乃滋,再灑上像是多力多滋的脆餅乾,

第一次吃時覺得很有趣,後來吃就覺得有點甜XD

P1000267  

我的飲料是 調味鮮奶茶 愛爾蘭奶油 原價170元(上圖下面那杯)

味道有點忘了

似乎是有股特殊的奶油香味的奶茶XD

P1000268

靠近洗手間的地方是貓咪先生的朋友另一店喵 小三的照片~

P1000277  

喔我們最後還碰到了餵食秀,有的還會去搶別人的飯好有趣啊哈哈~

小結:

這裡的貓咪親人可愛,

環境不會過於擁擠。

餐點分量多,偏重口味但我個人滿喜歡的XD

有wifi,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滿推薦給各位朋友的喔:)

事實上7月份我又和閃光去一次啦哈哈~

P1000254  

店家資訊: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電話:02 2721 5661(但不接受預約)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多白目寢子吃喝記錄請看 

台北地區:小散漫/山頭火/青田76/屯京/樂麵屋/垃圾麵/母女的店/方糖/貓咪先生的朋友/左撇子/鼎泰豐/...

(我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大家一起閒聊旅行、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