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96  

(更多2014夏 東京6日自助行遊記請見

2014.夏 東京6日自助行

同時記錄2014年2月初的關西自助行,

更多的2014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正:)))

這篇來簡單紀錄在東京車站附近的東京中央郵便局KITTE裡的中川政七商店裡買的紙膠帶、明信片:)

之前就提過,中川政七大概是塔克拉瑪干沙漠之類的,

走進去很難走出來啊XDDD

這次在這裡也逗留了許久,但她家的東西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平價,

所以少少的買了一點:)

首先是撈金魚的網子(是這樣稱呼嗎?)明信片↓

P1020177 

金魚也是夏季代表之一,

少女漫畫中更是少不了夏日祭典女主角穿著浴衣出現然後跟男主角撈金魚看煙火的橋段啊>///<

即便我實際上沒撈過金魚但看到這款就決定買下啦!

明信片本體是用略硬的塑膠套做成長方形的,

撈金魚網放在裡面,訊息應該就是寫在網子上(但誰捨得寫!)

P1020178 

這一張要價520yen稅外,實在不便宜,

然後我在其他家文具店也有看到類似概念的明信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比較:)

接下來是紙膠帶兩款:) 

P1020179 

左邊的富士山是在KITTE裡買的,右邊的不倒翁是在淺草寺附近的某家店買的,

價錢應該都是700yen稅外。 

P1020180

P1020181

P1020182

P1020183

P1020185

富士山分紅藍兩捲,有富士山、鳥(?)、櫻花葫蘆等圖案,

雖然具代表性但個人覺得圖案略少。

倒是不倒翁出乎意外地討我喜愛:) 

P1020186

P1020187 

紅黑兩捲

P1020188

P1020189

P1020190 

一個循環是這麼長,

而且注意看,不倒翁除了在轉身外,

表情樣貌還有變化喔!!

中間出現綁頭巾跟貓頭鷹讓我哈哈大笑哈哈~好可愛啊!

P1020191

P1020192

喜歡不倒翁的朋友有看到不要錯過喔:)

最後紀錄的是中川政七家的袋子跟名片↓ 

P1020193

紙袋 

P1020194

P1020195 

印刷精緻,質感相當好,

我捨不得用平整的帶回台灣收藏了:)

P1020196  

以上,簡單的紀錄完成:)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2014夏 東京6日行的紀錄請見 

2014.夏 東京6日自助行 

更多的2014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和歌山)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玩樂/日本)2013白目寢子在北海道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 

(我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大家一起閒聊旅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朋友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