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55  

(更多的2014年2月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正:))

同時記錄2014夏 東京6日自助行

相關遊記請見

2014.夏 東京6日自助行)

從春日大社搭公車回到近鐵奈良站後,

我們準備到從小氣大那邊看到文章、似乎也滿好逛的奈良町,還有奈良庚申堂啦:)

回到近鐵奈良站

P1180179

到這邊的觀光案內請教怎麼到奈良町跟庚申堂

(這附近另外有更有名的、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元興寺,

 但這次我們沒有去那裡)

可愛的奈良吉祥鹿↓

P1180180

一直無法坦然接受的遷都君...↓

P1180181

好!趕緊入內:)

觀光案內所櫃檯上有好幾隻可愛的摺紙鹿耶!

P1180182

手好巧!

這張重點當然還是鹿玩偶XD↓

P1180183

之前有網友問我小鹿印章哪裡蓋的,就是在這裡的櫃檯喔!

P1180184

這裡的志工阿姨英文相當流利,

拿出地圖畫出我們目的地該怎麼走,還送上溫暖的微笑:)謝謝您:)

接著是商店街裡的閒晃:)

P1180196

P1180199

這邊的DAISO有賣鹿角頭飾XD(門口附近)

P1180201

一路上店家都有賣各樣名產 紀念品,一一逛要花很多時間呢~

P1180204

被白雪妝點過的幼稚園

P1180205

這邊的司法單位推動裁判員制度廣告也是派出小鹿

商店街走道上屋頂下方也是鹿的圖案喔:)

P1180210

奈良的水溝蓋果然也會有鹿:)

P1180212

這款的小鹿也好可愛,在我心中還是比遷都君可愛太多了XD

P1180213

好多好多的鹿產品:)

P1180218

附近商家堆的雪人也要幫忙打廣告XD

P1180222

這廣告招牌好可愛哈哈~

我也是貓背需要被矯正...

P1180226

其實我光看照片已經搞不清楚哪邊是奈良町了XD

然後我們走出商店街,往庚申堂前進,

依靠的就是剛剛觀光案內所阿姨給的地圖還有google map。

P1180229

看到住家門口掛了身代猿,猜想應該就在附近吧:)

 

P1180237

融雪的地方其實很滑,我走不快,

閃光則是大步前進探路去。

P1180238

P1180239

即使是坡度和緩的下坡也要小心,

這段我走得更慢。

P1180240

喜歡這裡:)

P1180241

史跡 元興寺小塔院跡

P1180250

怎麼找到庚申堂我也搞不清楚,總之我們到了:)

關於庚申信仰在八坂庚申堂那篇我有稍微介紹

P1150542

(玩樂/日本)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31)DAY3-八坂庚申堂/安井金比羅宮

 

 

 P1180254

奈良的庚申堂比京都八坂庚申堂更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雪,這裡根本沒人,更顯冷清

屋頂及屋簷就是三猴,吱吱!

P1180255

P1180256

猴子看起來好像是在接雪似的:)

P1180257

P1180258

猴子們隻身在那裡會不會覺得很冷呢?

P1180259

P1180261

離開庚申堂,我們準備回到商店街找家溫暖的餐廳吃飯(鞋子都被雪浸溼了囧)

P1180263

路上經過奈良町資料館,就也進去參觀。

這邊也販賣許多種身代猿/猴子飾品,

但由於我在八坂庚申堂已經買了不少,

所以即便這裡的款式多樣精緻,在考量錢難賺的情況下就先忍住。

P1180264

雪頗大

P1180265

門邊小雪人:)可愛~

P1180266

P1180267

超大的身代猿!

然後這是裡面的樣子↓

P1180268

P1180269

P1180270 

P1180271

P1180272

P1180273

P1180274

真的是想了很久,最後忍下來沒買。

畢竟已經買了好幾串了,再買有些不理智。

喜歡的朋友可以好好規畫荷包,留些餘裕到這邊買喔:)

離開後

P1180278

在附近發現住戶也幫小猴子穿上雨衣呢:)真可愛:)

P1180285 

水溝蓋,雪被踩過變的好髒啊哈哈~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這落落長的文章:)

 

最新紀錄:

2014東京6日自助行

更多的2014年2月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和歌山)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玩樂/日本)2013白目寢子在北海道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朋友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