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篇來簡單紀錄我妹跑去鹿港星巴克買給我的鹿港馬克杯啦:)

其實我不確定在其他門市買不買的到,

但總覺得可以到當地買會更好些。

這樣的大熱天還勞煩她跑這一趟,真是非常感謝:)

好的~

之前看到阿公家隔壁的鹿港鎮有了星巴克這件事就讓我相當在意。

(我爸是鹿港高工畢業的,

在工作之前每年過年我們都會到鹿港走走,

意樓、半邊井、甕牆、隘門,這都是很早以前我們就愛去的地方,

然後我最愛的可能是阿振肉包XD

DSC02819

看到網友分享的鹿港星巴克馬克杯更讓我心動,現在擁有了非常開心:)

好的~來開箱吧:)

image 

正面就是可愛的小鹿

杯子內緣印有LUKANG字樣

image 

杯子把手的部分

image 

小鹿的旁邊是甕牆

image  

然後再過去是半邊井:)

整體的配色相當鮮豔,

為本來就很有特色的鹿港鎮添上更多風采:)

最後是紙袋,跟杯子的花色是一致的,正反兩面圖案不同,

也是非常好看:)

1  

2  

結婚後更少回去彰化了。

記得正值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國中時代還在作文課堂上寫了篇有關鹿港的文章,

文中似乎寫著雖然鹿港是阿公家的鄰鎮,

但對我來說也像是另一個故鄉了。

所謂的鄉愁這種無法正確描繪出的情感,

也許在那時候就悄悄萌芽了。

我自己也沒想到長大後會嫁給台北人留在台北工作,

人生啊!就是這樣難以預測捉摸。

CIMG5407.JPG

翻一下自己網誌,

最後一次去鹿港已經是快3年前了囧...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星巴克杯相關文章請見: 

 星巴克目黑店限定 炭彩/白彩馬克杯   

(敗家)2012台灣星巴克櫻花杯、2011日本星巴克櫻花杯、保溫杯、京都杯   

(敗家/日本)2012星巴克天空樹(Skytree)杯、星巴克橫濱杯   

(敗家)2013台灣星巴克16oz櫻花香馬克杯/2011日本星巴克櫻花杯   

(敗家/日本)日本北海道北極熊馬克杯+2013夏季藍色杯墊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