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溫醇柔順,是內餡也是妳的心。

 

和菓子的杏,坂木司老師著,王蕴潔小姐譯,春天出版社作品。

 

好友猴妞小姐總是推薦好東西,這回也是,

讓我有機會,和 杏 體驗和菓子的美麗。

 

這次的主角是位先前似乎有些流行?

些微豐腴,有著白嫩皮膚,

觸感像是大福的綿花糖型女孩 杏。

以第一人稱進行的故事,

讓我們輕鬆的跟著(內心有些毒舌的)杏從對和菓子一無所知,

到逐漸了解。

 

這是我第一次閱讀坂木司老師的作品,

雖然很老套,

但我的確又有了相見恨晚的感覺。

輕盈生動,無論是對和菓子的口味、外貌,

或是書中人物言行敘述,

都給讀者我舒適的閱讀體驗。

我想各位朋友若有機會閱讀本書,

或許也會和我一樣,

打從心底羨慕杏的工作吧!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我一直很討厭賣弄自身專業知識的人。

但在閱讀完 和菓子的杏 後,我的想法有些改變。

若是能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

為身邊的人提供協助,

那麼,也許臭屁一點也沒什麼關係。

畢竟,日常生活之謎就是存在仼何時候,任何地方啊! 

 

滿分5顆星,給5顆星的作品:)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