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66.JPG  

炎熱的夏天,該死的魚鱗刺,來碗清涼解毒的地瓜薏仁湯最剛好啦!

 

上星期跟妹到故宮欣賞完慕夏大師的作品時已經是下午1點多,

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頭上的太陽曬的我們頭昏眼花@@

本想撐到師大用餐,但是在要到捷運站的路上,

我又看到去年到這裡考試時在街頭看到的活動招牌-大水缸先生(其實是我自己亂叫的啦)

 111.bmp  

當天有跟大水缸先生合照,不過沒經過對方同意所以我只用他的身體好了XD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好詭異XDDD)

這麼熱的天氣穿著看起來頗有份量的水缸,讓我們覺得這位先生實在是太厲害了!

大水缸先生很親切的發給我們傳單,

看了一下,發現有些冰品以及簡單的料理,和妹討論一下就決定去大水缸用餐了。

CIMG2174.JPG  

店家位置在小巷內,店也是小小的。

入座後再認真看了菜單,發現有薏仁湯!

因為我現在正在努力的治療手指頭上的魚鱗刺,

有經驗的鄉民說多吃點薏仁解毒好的快,而且薏仁也是美容聖品,

所以我們先決定要點碗地瓜薏仁湯。

正餐的部分我們分別點了鍋燒冬粉還有雞絲麵。

CIMG2165.JPG  

等餐的時候發現桌上有大水缸迷你號,非常可愛!

然後,首圖的地瓜薏仁湯先上囉!

CIMG2166.JPG  

一碗40元,看起來小小碗,但真的吃起來還滿多了哩~

薏仁湯不會很甜,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甜度:)

甜甜的地瓜切得小小的,大概是2*2*2cm,是一口size ,有10塊吧,好吃!

 

不一會兒,我們的主餐來了。

CIMG2170.JPG  

我的鍋燒雞絲麵,65元的樣子?

有蛋、青菜、蛤蠣2個?蝦子1尾、小肉片。

很久沒吃到雞絲麵了,對我們來說雞絲麵就是等於半夜裡偷泡麵的回憶XD

口味很簡單,但是我滿喜歡的:)

價錢好像可以再便宜一點?不過在台北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價錢啦!

CIMG2171.JPG  

妹的鍋燒冬粉,好像也是65元。

配料一樣,只是換成冬粉而已。

我沒吃到這碗,所以無法給評語,不過我看我妹也快吃完了應該還不錯吧:)

 

用餐中,負責冰品的先生還讓大家試喝一點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的名片上打著 遵古法製 天然健康 ,或許這是他們的特色產品?)

CIMG2172.JPG  

我們拿到的是仙草,喝起來就是仙草XDD

話說我還真沒喝過不好喝的仙草呢!

其他桌的客人好像是試喝不同的冰品,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大家都滿開心的~

(即使只是小小一杯哈哈!)

 

吃的差不多飽時我開始東瞧西望,居然發現冰箱旁邊有隻可愛狗狗!!!

CIMG2173.JPG  

他叫寶寶,是西施狗,性別我忘了問,不過很可愛吧:)

可愛的寶寶因為一直都是安靜的待著,所以我們一開始沒發現。

 

或許有的捧油不喜歡有動物出現在餐廳了,

(喜歡貓咪的捧油也可以去茉莉二手書店師大店,那裡也有隻可愛的店貓

套句我妹的話,貓咪會擋在妳想要看的書前面XDD)

我是狗派的,一直覺得狗憨憨的好可愛,還有我不是很注重這些的人,

所以根本不在意這些的就衝去拍照了!

他看起來很乾淨也很安靜,乖乖的待在冰箱旁邊,水汪汪的大眼煞是誘人 XD

 

好了~回到正題!

吃飽也看夠狗了,我們就準備結帳離開囉!

結帳的先生給了我張集點卡,我本想婉拒的,因為這裡實在離住處太遠,

除非來故宮看展覽不然再用餐機會很小。

不過那位親切的先生說他們在大安區也有分店,

那裡我很常去,想想或許HUGO會喜歡就收下了。

 

離開時店家除了跟我們道別外,還補了句:下次再來看寶寶喔!

這樣親切的態度讓我們留下好印象:)

我想下次有機會會到大安區的分店吧~

 

店家資訊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51巷19號

電話:02-27090965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號

電話:02-28831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