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68.JPG  

一個眼神 赫本 t-sing112

哪種才是我身上的顏色?

(其實都不是喔哈哈!)

CIMG2830.JPG  

好的!白目寢子又要繼續用笨拙的擦指甲油技術以及拍照技術紀錄我的指甲油們了。

跟上回的指甲油紀錄比起來,這次要記錄的顏色就低調很多~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這次的主角群,

由左至右為unt 一個眼神 赫本 t-sing112。

這三瓶擺在一起還真的是低調不行啊囧~

不過低調也有低調的好處,

或許秋冬擦這幾瓶還可以騙自己說這是大地色不是嗎XD

CIMG2833.JPG  

刷頭排排站。

延續上回的感想,我心目中的刷頭好用度OPI>T-SING>UNT,

UNT的刷頭小了一點點。

CIMG2836.JPG  

實擦的樣子。開了閃光,所以顏色淺了一點點喔!

接下來要依序介紹這三瓶。

CIMG2832.JPG  

小妞妞 unt 一個眼神 博*來購入 單瓶133元,上面的照片是擦一層的樣子。

這瓶是和羊毛衫 赫本一起購買的,

當時好像沒做什麼功課就隨便下訂,收到後一整個傻眼~

這顏色實在不是我的菜啊囧....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跟我膚色相近的顏色(感覺有擦沒擦差不多..)

實際上擦起來呢?.....omg!怎麼會這麼難擦勻囧!!!

是我的手太殘還是心理影響生理牽動我的手指頭?

不管是幾次就是不均勻!

照片不是很清楚,但肉眼看起來實在慘不忍睹...

即使旁邊有魯夫開朗的笑容但我還是笑不出來啊囧..

也因此我只擦了小拇指。

過陣子搞不好我會把這瓶用在手工藝上吧哈哈~

CIMG2840.JPG CIMG2841.JPG  

(手上抓著的是Salvatore Ferragamo 法拉蜜淡香水)

二姆弟 t-sing 112 2層 四小弟 t-sing112 1層

師大金*發購入,49元。

有了上次購買105的好經驗後,我又買了這瓶咖啡色。

果然還是沒讓我太失望,大刷頭又容易刷勻,c/p值很高的一瓶!

擦一層有點近奶茶色,擦二層就變成三合一咖啡色,

光澤不錯,也滿好乾的,適合我這種手殘人練習用:)

 

大拇哥 unt赫本 2層 三中娘 unt赫本 1層

博*來購入,133元。

這瓶是版上大家都滿推薦的氣質色。

這瓶有很細小的亮片,擦起來很有光澤。

重點是這瓶就不像一個眼神這麼難擦,不管是一層二層都容易擦勻。

擦滿十指時書卷氣倍增,很適合在圖書館拿著艱澀書本 裝認真 閱讀喔哈哈!


最後擺上幾張不同地點背景光線下的指甲照片:)

CIMG2869.JPG CIMG2870.JPG  

在圖書館抓著Carcassonne米寶,沒有開閃光。


CIMG2872.JPG  

擺在同色系的書本 罪行/費迪南.馮.席拉赫 上,沒有閃光。

(btw,這是一本還不錯的書,對刑法有興趣的捧油有機會可以閱讀)

擺在罪行上面我的指甲好像要跟封面融為一體了啊哈哈!


CIMG2850.JPG  

和右手的opi s46 f16合照,夜間室內有閃光。

我還滿喜歡兩種顏色交叉擦,有點魔術方塊的感覺。


CIMG2851.JPG  

陰天室外未開閃光。每一隻看起來都閃閃發亮~

CIMG2854.JPG  

陰天室外未開閃光,小橘背上。

最後又要來放在小橘身上拍一張作結尾啦!

瞧牠吃我們餵的飼料吃的這麼專心,完全不在乎我又把牠的毛當背景拍照了哈哈!

CIMG2862.JPG  

我:小橘!guten tag!吃完貓食想要玩什摩啊?

橘:我想要擦橘色的指甲油!

我:(驚!!!)

p.s小橘是男生....


呼~寫完了!白目寢子跟大家說掰掰:)


延伸閱讀


只喝星巴克的小橘

opi f16 s46 unt流浪的娜塔莉 羊毛衫 t-sing 105

unt 羊毛衫 mcc 301 302

essie542 heavenly sunset /china glaze rose tea /opi s46

opi r42 essie 472 opi f16

Unt 赫本. china glaze latte. t-sing 112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