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01.JPG CIMG4518.JPG  

希望永遠都是第18個的今年生日,收到好多大家的祝福。

既然有部落格,那就來記錄一下這些好東西,

也謝謝各位捧油這麼細心的為我挑選禮物,我很開心,會好好收著的:)

長大了工作了賺錢了,可以買的東西多了,

煩惱也跟著變多了。

雖然有點難度,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人生中快樂與煩惱的平衡點:) 

好啦!接下來開箱吧!

CIMG4391.JPG  

今年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禮物是歐舒丹的四個皇后玫瑰禮盒。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都到歐舒丹的東西了,第一次是寶貝送的馬鞭草沐浴乳,

味道非常清新,我喜歡到後來自己買了馬鞭草的固體香膏:)

(另一罐則是櫻花的香膏,我的香水收藏量已經到某個邪惡的數字,所以非無必要就不買香水了~

不過最近我的指甲油熱開始退燒,香水魂又好像慢慢甦醒了..真是太可怕了囧

香水的坑比指甲油大很多,也深很多說TAT)

歐舒丹家的東西雖然貴,但是包裝、品質都很好,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買來送人:)

這次的四個玫瑰禮盒一樣還是很美~美到現在我都好好的供著怕弄髒她XD

CIMG4392.JPG  

打開長這樣,由左到右分別是身體乳、護手霜以及淡香水。

CIMG4393.JPG  

盒子側邊也印上歐舒丹的字樣,霧面的盒子搭上銀色字體,非常有質感:)

CIMG4394.JPG CIMG4395.JPG  

身體乳正面背面長這樣,雖然是塑膠瓶,

但是瓶身下方還有歐舒丹的凸凸的字樣,這樣搭就變得精緻起來~

DSC02135.JPG DSC02136.JPG

DSC02137.JPG DSC02138.JPG  

實擦分解圖。

乳液比護手霜稀一點(廢話嘛XD),擠在手背上沒多久會自己流散開。

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乾爽的感覺相當不錯(我很討厭黏黏的乳液..)

想當然爾,玫瑰香味撲鼻,很適合冬天哪!

CIMG4396.JPG CIMG4398.JPG  

接下來是先前上過新聞的護手霜XD

DSC02139.JPG DSC02140.JPG  

開口是這樣設計的,有點像口紅膠,只是一個是往外凸一個往內縮,

DSC02141.JPG DSC02142.JPG DSC02143.JPG  

稍微壓一下瓶身護手霜就會像牙膏一樣擠出來,

這比較稠,所以相對的也比較黏一點,幸好也是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擦完後皮膚整個滑溜溜啊~

CIMG4400.JPG  

最後是20ml的淡香水。

簡單又典雅的小巧玻璃瓶美爆了!歡迎來到我的香水後宮阿!

這瓶的大小適合外出時放在包包裡,香味沒了就可以拿出來補香囉:)

  

以上三樣香味其實都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洗完澡擦了乳液護手霜,出門再噴個香水,就是標準的典雅玫瑰人!

雖然我不典雅不過還是很愛這樣做XD

再來是貼心寶貝送的禮物~

 CIMG4452.JPG   

三角形狀的深藍色盒子精緻可愛,大大的蝴蝶結,一拉開

CIMG4453.JPG  

喔耶!好漂亮的手錶!超開心! 

CIMG4454.JPG  

CIMG4455.JPG  

還沒調好手錶錶帶長度就忍不住先拍一張~

淺淺的藍色為底,搭上切割為多角的表面,光線折射下閃閃發亮啊~

CIMG4518.JPG CIMG4519.JPG  

後來調整好了馬上就戴起來,低調又有點成熟可愛,我很喜歡:)

連同之前閃光、閃光媽送的兩隻錶,

我就有三隻錶可以隨心情打扮更換了!

CIMG4520.JPG  

然後寶貝還準備了超級典雅的赫本風書衣給我~

找本喜歡的書就給他穿進去囉:)

目前還不確定是哪位幸運兒可以穿赫本,但可以確定的絕對不會是訴訟法(默..我的訴訟法爛到生菇囧)

 

再來是閃光媽媽給我生日禮物~

每年都會收到她的愛心真的非常感動TAT,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好好回報她:)

這次的是超級實用又可愛的starbucks保溫杯! 

CIMG4552.JPG  

CIMG4554.JPG  

從白色的凸口處喝,保溫的效果非常好~

是冬天裡辦公室的好夥伴,我每天都把她洗得很乾淨,

最近還在考慮要不要幫她取個可愛的名字XD

她的顏色實在是太搶眼可愛啦~

CIMG4555.JPG  

還有香噴噴又好用的乳油木系列,

由左至右分別為沐浴露、精油手工皂、果脂洗髮乳:)

香皂我已經拆來用的,裡面除了有乳油木精油,還有牛奶燕麥香味在裏頭,

有點細細的顆粒可以洗澡順便去角質(?)

柔和的香味洗完澡超級舒服!

真的也很感謝閃光媽喔:)這組也好好用:)


CIMG4524.JPG  

最後是我妹跟我弟送我的,

但是放在台中家裡的超級可愛龍貓桌曆啊啊啊!

姊姊背梅梅跟龍貓一起等公車這畫面經典到爆!

只要是還保有一顆純潔無瑕(?)的童心的捧油看到這桌曆一定也會陷入瘋狂!

這桌曆做得相當精緻,連路燈都是真的會亮的!

晚上拍應該更有味道~下次來拍黑夜裡路燈亮的樣子好了:)

話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桌曆啊啊啊(完全陷入無意義的吶喊~)

回家一定要再把它好好地看個夠啊!

(想要看龍貓桌曆每個月卡片的捧油請點 2012超可愛的龍貓桌曆)

謝謝妹跟弟囉:)


好了,白目的禮物開箱文,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iteeyelin 的頭像
whiteeyelin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