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97   

某個星期五下午,我邀了閃光到松山區一家可愛的店家-覓熊看書。

P1020612  

覓熊的位置好不好找?我這路癡沒啥概念,

 只知道網友有教,看到王記的招牌右轉,

往巷子走去就對了。

 (但其實我們還是鑽過小巷子才到覓熊的,這照片是事後諸葛XD) 

P1020540  

看到這可愛的招牌就知道到囉:)

P1020542 P1020545 P1020552  

從馬路上看進去的覓熊。

話說我們去的時候覓熊是可以拍照的,

但是不能開閃光燈,不能拍到其他用餐客人以及櫃檯的樣子?

白目我有印象覓熊的粉絲團有寫,

不過我想這些其實可以用更清楚一目瞭然的方式標示在店內,

(或者是有,只是我眼殘沒發現?)

畢竟不是每位用餐的客人都記得先上粉絲團,

我們用餐當天就碰到好幾組客人不小心碰觸到這些規定,

總覺得有些小小的遺憾~

P1020555  

推門進入囉~

覓熊的店內空間非常小,但每個小地方都很用心。

我們有幸坐在靠窗的豆腐椅上,本應好好休息一下,

卻因為店內太可愛所以我沒多久就起身開始拍照。

P1020557 

P1020561  

P1020562  

P1020563  

可愛小物大集合~

P1020567  

這排仰望天際的可愛小動物先前在淘寶好像有看到,

當時差點就手滑買下去,現在看還是好可愛啊啊啊~

P1020566  

這組很漂亮的藍白燈飾我在誠品有看到櫃點,

只是價錢讓我嚇了好大一跳,直呼以後有錢再買後悻悻然離去XD

燈飾旁邊還有隻可愛的小熊毛氈:)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戳的

4299228_ba6aea79c94ff6acce161b072f605ab9  

蘋安桔利熊,那天應該帶她去覓熊坐坐的:)

(有興趣看我毛氈記錄的捧油請看 我的手作記事)

渴了~該來點餐囉:)

P1020559  

P1020554  

連MENU都有熊出沒喔:)

P1020583  

閃光的鹹檸茶(冰)170元。

這是杯口感有趣的飲品。

甜甜鹹鹹的,帶有像是羅漢果還是仙楂香味,

鹹味不會過重,所以喝起來還是挺止渴的:)

P1020584  

我的牛奶熊(熱)140元。

牛奶熊是法式牛奶咖啡,好像是1/2咖啡+1/2牛奶所組成。

其實我是不常喝咖啡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心神喪失的點咖啡就是了XD

也因為我不懂咖啡,所以無法記錄牛奶熊太深刻。

根據我當天寫下的筆記(←食記都拖太久會忘光,只好先寫下來囧)

牛奶熊奶泡綿密,有些微甜,喝起來咖啡味不會太重太苦,

是不敢喝苦咖啡的我可以放心飲用的一杯飲品:)

P1020560  

很可愛的達可瓦茲(70元),我也點一個:)

P1020585  

小小一個,上面有可愛熊臉的達可瓦茲。

(其實我也不懂甚麼是達可瓦茲,

一開始上網用 達可瓦茲 查知識家居然出現大聯盟的球員XD

 後來看網友分享才知道好像是 杏仁蛋白餅,

  但這對不會煮飯的我難度太高,跳過XD)

達可瓦茲的外皮酥脆,一咬就會有餅皮屑掉下來。

中間夾的內餡是厚厚一層焦糖,非常甜,

是適合喝無糖飲品搭配的一項點心:) 

P1020586  

最後是超級好吃的 蘋果焦糖吐司(90)!!

吐司烤得恰到好處,邊皮酥脆,香噴噴的,光聞就讓人流下口水。

上面鋪了一層薄薄蘋果肉,

蘋果特殊的酸甜味加上特有的某種像是酒?的發酵香味,

連著淋在上面的焦糖一口咬下~嗯!好吃!

要不是中午吃了便當,不然我會想再多叫一份來吃!

P1020553 P1020558 P1020570  

我們就一邊看著書一邊享受著覓熊的餐點,

看書累了就開始創造自己的覓熊名片:)

P1020594 P1020597  

(然後我發現在覓熊很適合唸身分法耶~

因為身分法其中兩位大師就是我們的林秀雄老師以及戴東雄老師:)

那天唸到那頁還剛好有兩位老師的見解:)

背景出現的是上次記錄的Gmarkt流蘇包包)

 

P1020564 P1020574 P1020575 P1020576 P1020611  

覓熊很小,但裡面有滿出來的熊,熊迷不要錯過覓熊喔:)

P1020585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店家資訊

覓熊Meet Bear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01巷8號之3

電話:02-2761-2201

更多的白目寢子吃喝記錄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2.3店/青田76/以勒花園/垃圾麵/糊塗麵/方糖/hana/樂麵屋/屯京拉麵...

台北以外地區美食/新竹貝拉/台中陶板屋/高雄丹丹漢堡...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是我們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