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更多的2014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正:))

2014年2月白目二人到關西時在超商看到擺成一座山沒人買的雷神巧克力,

買了一盒帶在路上想用來補充體力,(因為我們幾乎都沒怎麼吃中餐)

但因為實在不怎麼合我這非甜食人胃口,我咬了一口剩下的就給閃光吃了。

後來不知道被誰發現我們在關西,就被託了買雷神回去,

我就也帶了幾片給家人↓

當時在白目二人聊天團我就這樣加註意見了:

「帶回家的戰利品,但媽媽不僅無視最近很紅的雷神,

還告誡我不要買這麼多餅乾糖果XD

p.s船梨精餅乾很搶眼,是在京都大學合作社買的,很普通很甜的餅乾。」

好,來記錄一下這兩樣甜食好了哈哈~

image  

小雷神

image  

背面

image  

拆開後,咬一口。

對非甜食人我來說,這還是很甜啊哈哈~

比起來我自己還比較喜歡蓋奇巧克力的口感,

然後我媽本來都不吃(我媽很愛吃沒有包核果的巧克力),

我好說歹說她才吃掉一條,然後冷冷的說:義美的那個什麼巧克力酥比較好吃...

接著繼續告誡我要省錢不要亂買這麼多餅乾XDDD

image  

KitKat櫻抹茶餅乾 這在關西空港買的,

印象中免稅後是1盒10包1500yen

image

包裝很美

image

一盒裡面有3個

image  

當然也是很甜很甜,

味覺障礙如我吃不出櫻花或是抹茶味XD

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餅乾呢哈哈~

以上,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的2014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和歌山)遊記請看

2014冬.日本關西9日自助行

(玩樂/日本)2013白目寢子在北海道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