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045.JPG  

跟好友猴小姐不知為何的從少女漫畫聊到蒲公英女孩,

再從蒲公英女孩聊到討厭的英聽課,最後是最最討厭的 游泳課!

(因為不知道要放甚麼首圖,就派出雪中的奈良鹿)

 

在經過痛苦的高中聯考後我僥倖考上了當地的女生第一志願,

記得報到時除了要領取開學後就會考的讀物(我記得應該是THE SECRET GARDEN)

居然還要買泳裝蛙鏡!!

是的!沒想到這所學校的游泳課是必修,

然後我不會游泳很怕水啊啊啊~

我真的為此考慮過轉學之類的TAT

但終究沒有這麼作, 

於是開始我痛苦的高中三年體育課生涯。

 

學校當時的游泳池(會用當時是因為我已經畢業N年)是在地下室,

號稱用太陽能板吸收能量加熱的溫水游泳池。

因為我已經很怕水了,所以都會希望下水時水起碼是溫暖的。

但學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課程安排到11月,

所以到那時候只要是有游泳課的日子我就會很不專心上課,

一直瞄外面的天氣狀況,希望太陽能板多吸一點陽光讓水溫暖一點。

真是好傻好天真。

 

然後不是我說,

我真的覺得當時的游泳課老師好兇!!

我都已經很怕水了,結果下去還被兇根本就只剩半條魂!

記得當時老師還看不過去把我叫過去,

一對一的教我狗爬式。

但是我太緊張了,一下水就是全身僵硬,

打水也打得很不順利,沒一堂課老師就放棄我了(老師也太沒耐心了)

 

基本上那是個甚麼課都要考試的年代。

不管是家政課、音樂課,

無視每個學生差異性的年代。

國中家政課考試時是每10個學生站出去,

然後一起起針打毛線,用馬錶記下每個人打20針花多久時間。

音樂課也很奇怪,

為什麼要強迫每個人都站出去唱歌呢?

有的人就是比較沒有音樂方面的天賦,歌聲也不夠悅耳,

強迫每個人都上台唱歌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考試。

 

好回到游泳課。

高一好像考打水,高二考換氣,高三就是游完25公尺。

我只能從游泳池邊蹬過去,

以一字漂方式先漂浮一陣子,

然後腳幾乎在水面下的胡亂拍打,

大概只能移動個1公尺,就會因為沒氣站起來了。

每次都是靠好友小松鼠V在打分數的老師旁邊說著:

「老師,寢子真的是很怕水的人,她很努力了!」

才拿的到60分。

 

游完泳也很討厭。

一大群女生搶著使用淋浴間,

搶著使用吹風機,

然後頭髮再溼答答的回到教室上課,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不舒服。

 

為什麼一定要有游泳課呢?

這問題可能跟為什麼一定要有數學理化課一樣討人厭。

我只能說撐過那三年真好,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會游泳,而且時常為此作噩夢。

 

以上,閒聊完畢:)

 

(我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

和大家一起閒聊旅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朋友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