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39.JPG  

呼~來倒數10吧!

每年選20首都是甜蜜的負荷啊(擦汗~)

然後在倒數10之前再來分享同樣也是瑞典國寶的ROXETTE!

當初以麻雀變鳳凰的主題曲 it must have been love走紅,不過這首我普通喜歡。

fading like a flower,listen to ur heart,almost real我是非常喜歡~

per超帥,mary的聲音非常有power,這兩人團體實在太棒了!

the sweet hello,the sad good bye,

不是主打歌,但是好聽到爆炸啊(流淚~)那間奏那旋律那歌聲!!!


以下繼續記錄,歌曲名稱點下去就是youtube連結:) 

no.4(10)

You Make Me Feel.../by Cobra Starship featuring Sabi

這陣子相當紅的一首,標準的舞曲風:)

活潑的旋律不會太吵,剛剛好的熱鬧相當不錯~

雖然沒有任何特殊之處但白目就是喜歡哈!

billboard 2011 top 100排名第48名。

no.4(9)

Heart Skips a Beat/by olly murs ft.Rizzle Kicks

英國年輕歌手,這首是我妹推薦的。

 旋律輕快中加點節奏,也是我這陣子反覆聽的好歌:)

上面這個版本也很棒,聽的出來大家的歌唱實力還不錯!
 
我喜歡副歌那種把單字塞得滿滿的感覺,
 
唱起來自以為英文很好的樣子哈哈哈!
 
no.4(8)

What's My Name?/by Rihanna Featuring Drake

rihanna洗腦歌又一首! 

然後老實drake(又擅自幫人家取綽號XD雖然在mv裡他有點像變態哈哈)也出現第2次了! 

感覺上是非常甜蜜(?)的一首歌,rihanna副歌的地方唱得真是太好了~ 

如此洗腦又有力的感覺大概只有她唱得出來! 

喜歡這種男女對唱風格,這首在此類名列前茅!我愛啊~ 

不過洗腦歌就是不能在短時間內聽太多次,會膩XD

billboard 2011 top 100排名第20名~可喜可賀!
 
no.4(7)
 
 
英國歌手,我在電台聽到時又驚為天人一次XD

mv拍得非常霹靂火,而且還只是陽春版的XD

但是副歌那段,Loick Essien唱的非常好聽~

我也喜歡跟著哼

It’s just me my baby oh oh
Me my baby oh   這段XD

可惜身邊親友都不支持我這首就是了QQ明明就很好聽啊!

然後痞客邦好像又怪怪的,我調整行距到有點煩囧...
 
no.4(6)
 
才華洋溢的bruno mars除了會寫好聽的歌外,

歌唱實力也非常堅強!

有看他唱live的捧油應該都會被他的好歌喉迷住吧>///<

重點是這首grenade,mv拍的悲情不說,

bruno mars唱得有夠深情款款的啦!

網友形容的好,他真的是唱得刻骨銘心啊~

要是他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會想去聽現場表演!!

billboard 2011 top 100排名第6名的佳作!

no.4(5)


今年非常紅的一首嗨歌

歌好不好聽很主觀,但就是很好炒熱氣氛啊!

mv拍得超好笑哈!尤其是看到會跳舞的人整個就是帥氣啊!

(不過女生獨唱那段真是莫名其妙囧,不怎麼會跳就只是扭來扭去....單純賣弄性感?)

運動時party時必放!(他們的新歌sexy and i know it對我實在沒有任何吸引力就是了.... )

來!大家一起動起來!!

喔這首billboard 2011 top 100排名高居第2!!!

no.4(4)


非常非常紅的katy perry,她的歌目前我只喜歡這首。

個人覺得katy這首唱的也是俐落有力

Kiss me, ki-ki-kiss me
Infect me with your love and
Fill me with your poison  副歌這段我相當喜歡:)

而且默默覺得這首給她唱很適合,rihanna唱或許就不會是這種味道。

當然!kanye west的歌聲有畫龍點睛之妙 !

mv把katy演的e.t公主(?)拍得很漂亮,造型也很美,我滿喜歡這支mv的:)

喔對了!katy身材也很好可惜這支mv看不太出來哈!

billboard 2011 top 100排名高居第4名!

第3名也是katy perry的歌,firework。

no.3

it girl/by jason derulo

jason derulo的whatcha say是我前幾年心中的no.1!

第一次聽到whatcha say好像被電到一樣!太精采了這首!

原本很擔心他會是1片歌手,幸好他有出第2張專輯~

雖然後來的歌沒有whatcha say紅,但其實我都還滿喜歡的:)

what if,riding solo,sky limit,fight for u都是悅耳的佳作~

jason derulo除了會唱歌外也滿會跳舞的,

在whatcha say就有表現了,在it girl裡更是大跳特跳XD

我喜歡這首輕快的旋律甜蜜蜜的感覺,跟前幾年的IYAZ的REPLAY差不多類型,

是我心目中適合婚禮歌曲的前3名:)

You could be my it girl
Baby you're the shhh girl
Lovin' you could be a crime
Crazy how we fit girl
This it girl
Give me 25 to life
I just wanna rock all night long
And put you in the middle of my spotlight
You could be my it girl
You're my biggest hit girl

Let me play it loud

這段實在太可愛了!!

no.1(難以抉擇所以放2首XD這兩首都很棒)


I Need A Doctor/by Dr. Dre featuring Eminem & Skylar Grey

Eminem就是要推一個!!!

和rihanna合作的love the way u lie相當精采,

(喔很久以前和dido(還有人知道她是誰嗎@@)合作的stan也非常非常棒!!!

原曲是Dido的thank u改編而成的。這首加上mv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啊!!!大推!)

和他的恩人Dr. Dre還有神秘歌姬skylar合作的這首更是令人感動!

尤其是2011的grammy award 現場表演,Eminem一出場就散發金黃色的霸氣!

太棒了那場表演!

Eminem如果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去搶票啊!

billboard 2011 top 100第51名的作品:)


Rolling In The Deep/by Adele

毋庸多說,大家一定知道今年最紅的是這位英國年輕小姐ADELE!

重點是人家紅的理直氣壯!

ADELE的歌喉,精湛的現場歌唱實力不是一般阿貓阿狗偶像歌手可以比擬的。

說實話,我偷偷覺得實力不夠的人唱她的歌只是自取其辱XDDD

那渾然天成的好歌喉,美妙的真假轉音還有大器的肺活量,

billboard 2011 top 100冠軍歌曲!!

另一首someone like u 還有Set Fire To The Rain 2012年應該也是會名列前茅!


最後偷加一首2010年我排第5,但是2011還是非常愛聽的歌

Rocketeer/by Far*east Movement featuring Ryan Tedder

one republic主唱ryan的高亢歌聲搭上有點痞痞的far east movement意外的合適,

整首歌的旋律我都非常喜歡,

加上有點意境在的mv(男主角長得真的很韓國耶哈),其實我很想再把這首放到第1名說!

很喜歡男主角在街上大步大步溜滑板的樣子

然後最喜歡mv裡最後男主角在天色漸暗的巷弄裡變成rocketeer那幕了:)


喔~終於打完了!

雖然我覺得不會有捧由真的看完這兩篇,

但還是先謝謝大家撥冗閱讀,我終於紀錄完畢(擦汗~)

白目寢子胡言亂語,完畢!

繼續期待2012的好歌!!


白目寢子的2011就聽這20首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