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69  

其實這篇是為了超可愛的熊本熊寫的啦>///<

(前情提要請看 2012夏白目寢子在東京 不要臉碎唸連載中XD

因為我們完全不懂日文,又是旅遊新手,若有錯誤之處也請不吝指教:))

2012.08.17

從山梨的春日居VIEW HOTEL離開後,我們往東京市內前進。

今天的行程備受我們期待:淺草寺→遠眺XD天空樹→

最後是我跟我妹本次旅行的目的之一-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啦!

不過一早我們是要到台場的DUTY FREE逛逛,

行車時間要1.5~2小時,途中導遊小姐讓我們在石川休息站小歇一會。

P1030850  

就跟台灣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差不多,石川休息站提供洗手間、飲食的地方。

P1030853 P1030854  

這裡的洗手間很乾淨,使用起來相當舒服~

比較特別的是上圖的貼心設計,高齡化社會有這樣的擺放拐杖設備再合理不過啦! 

P1030856  

上完廁所已經花掉3分鐘,距離回到車上的時間只剩12分鐘囧~

即便石川休息站好像不大,但對於我們這兩個什麼都能逛的阿桑12分鐘真的太短!

熟食區可以跳過不看,但是看到轉播的甲子園還是又停下來看個幾個play XD

P1030858  

回過神來往前方販賣部前進!

P1030859  

看到好像很好吃的甜點!

上下兩片像是銅鑼燒的麵包中間夾著布丁這款最吸引我(170yen)

白目我本來要買的,但我妹說我都買了不吃丟給她吃,當時也就忍下來沒買了。

話說,出門在外有副好胃腸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第一天晚上就開始胃痛+有點甲滾(台語),身上帶的胃藥不夠後來還去藥妝店買了一盒囧...

好浪費錢與時間又掃興致喔>"<

上面這款有朋友吃過嗎?好吃嗎?

P1030863  

還有石川限定的****(看不懂),

圖片看起來都好美味~ 

P1030864  

然後這系列甜點我覺得好像普通而已,

但是那兩隻很微妙的卡通動物好可愛啊!軟綿綿的樣子,抱起來應該很舒服:)

P1030869  

然後到超級可愛的熊本吉祥物,我都叫他熊本熊~

他那有些驚訝的睜大眼睛配上兩坨腮紅,圓滾滾的肚肚尾巴,

怎麼看都可愛啊啊啊!

P1030867  

一小櫃都是熊本熊週邊,也不管我們現在也不是在熊本,馬上就挑選起來~

白目我買了兩樣,買了甚麼就留到戰利品文一起寫好了:)

P1030872  

然後我妹買了桔梗信玄飴

P1030882  

小小一包,我也不知道她買多少錢XD

然後等我回家想要吃看看時才知道已經被吃完了XDDD

問我媽感想,她就說:還不錯啊!...所以我也只能寫這糖:還不錯啊XD

抓了戰利品準備回到巴士上,

P1030880  

看到小時候滿迷的 寶馬王子海報,

途中還拿到試吃的小雞蛋糕:)

P1030878  

就是小顆的雞蛋糕,沒辦法有多餘的想法哈~

謝過雞蛋糕店員後真的就要往車子衝了!

(然後當天一早我居然在短短的一小時內上指甲的base coat

 再擦OPI的H57(大拇哥三中娘小妞妞)

 對opi h57有興趣的朋友請看 opi h57.unt 赫本

 P1030081  

 結果果然吃快弄破碗,太趕了,好多地方沒完全乾刮到了QQ )

P1030884  

回到車上,一行人往台場的DUYT FREE出發,

肚子有點餓了就打開昨天晚上在春日居view hotel附近Huga超市買的chip star洋芋片。

P1030885 P1030886  

忘了價錢收據也不在我這邊,

印象中大概是120yen左右?有錯請指正:)不過這種東西價錢在不同店浮動也挺大的~

我們本來就愛吃洋芋片,

這牌我記得在2010年關西時也買過兩次

DSCN3601  

我覺得跟我們的樂*洋芋片差不多,好像有厚一咪咪(微妙的目測...)

這種洋芋片本來就比較重口味,chip star的也不會清淡,

不過我還滿愛吃的啦~

小小一包馬上就被我們吃完,車子都沒開多遠呢哈哈!

P1030891  

快到台場了,從車窗外可以看到因為天空樹的出現而有些被冷落的東京鐵塔。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看到東京鐵塔總有些淡淡哀傷。

P1030897  

看到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囉!

我們本來也想自己溜去這裡晃(看看能不能拍些石原里美+小栗旬的海報>////<),

不過時間不夠也只能作罷囧...下次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沒多久就到duty free啦!

雖說我們對duty free非常無感,

但跟團的好像都一定會去duty free,我想對於其它人來說的確也有需要,

就加減拍個幾張以玆紀念。

P1030899  

導遊小姐發給我們一人一張這個

P1030903  

結帳時要出具這張小紙片,

這裡販賣的不外乎藥品、保養品、各地伴手禮,

P1030901  

藥品都貴到我不敢靠近,但我知道很多老人家很愛:)

小包包領帶那些我都覺得還好而已,最後就是買些糖果餅乾,

回台灣後分同事學生:)

P1030905  

比較有趣的是導遊詹小姐說這邊的服務人員大多是住附近的台灣婦女(或是大陸人?)

她們來這邊打個工,專門服務來自台灣的遊客。

不同時段會是不同的服務人員與專門接待的國家遊客。

所以說,今天上午是Taiwan Time啦;)

好~離開無感的(但洗手間也很乾淨的XD)DUTY FREE後,

我們往淺草寺前進囉:)

P1030962  

下一篇是淺草寺/遠眺天空樹,

星巴克天空樹杯之前就寫過了,請參考  星巴克天空樹杯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我這落落長的2012夏東京行記錄,

記下回憶的同時若能對各位有所幫助白目我會非常開心:)感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玩樂紀錄:

(玩樂/日本)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不要臉的連載中XD)

(玩樂/日本)2010白目寢子的關西行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 粉絲團,

 並給個讚,現在都我們自言自語啊哈哈TAT)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