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37  

本次的消費時間是2013年3月喔:)

這次為了慶祝好友松鼠V的生日,依照慣例又列了好幾家餐廳讓松鼠去挑,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這家LOVE Lovely啦!

訂了位,熬過加班地獄,終於給我撐到見面的那天啦!

(2012年的則是 方糖咖啡館,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方糖咖啡館就有我以前的食記:))

P1080186  

LOVE LOVELY隱身在東區的巷弄裡,外觀看起來就是家古董店,

不知情的人經過應該想不到裡面有提供餐點吧:)

P1080187  

到的時候天色尚未全黑,從LOVE LOVELY透出來的燈光讓人倍感溫暖,

尤其當天是今年春天難得的低溫,更讓我們想趕緊躲到裡面去。

P1080188  

和松鼠V興奮的往門口靠近,果然和想像中一樣。

有著溫暖的燈光、可愛中帶點華麗感的裝潢:)

推開門去報到吧:)

P1080197  

入門後左手邊是用餐的空間,直走的話則是古董店。

P1080195  

我們的位子在這面童話復古風的牆之下,

P1080189  

店內光線有些昏暗,桌上擺有一小燭台,

火影晃動之時週遭光影也跟著變化,很有氣氛:) 

P1080194  

P1080193  

話說,當天也有和服務的先生反應過,

love 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的網頁菜單上是找不到餐點價格的囧...

希望這點可以改進,對消費者來說做功課時資訊越充足越好啊:)

我這次點了茄汁辣醬蟹腳筆管麵 270元/單點

加200元多特製湯品、與新鮮田園沙拉、茶或咖啡、與手工甜點,

飲料的部分我換點 慢慢破冰烤焦糖奶茶(190元) 需補差額。(差額多少我忘了囧)

嗯~這樣看起來love lovely餐點價格偏高對吧哈哈~

幸好那天大家都開心:)

在那裡暢談好久(其實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不過當晚店未滿我們就可以一直坐啦:))

店內又美,算是彌補價格偏高這點吧哈哈~

P1080198  

我們隔壁的位子。

點完餐我就興奮的跟松鼠V拿著相機到處探險啦!

P1080200  

櫃台

P1080203 P1080204  

可愛的馬克杯,後來我們的飲料就用這馬克杯裝。

P1080205  

準備進入神祕的古董天堂。

P1080216 P1080217  

每樣的很美,但價錢也都偏貴,得小心別打破這些小玩意。

P1080206  

印起來有點模糊的印章

P1080210 

P1080221    

回到餐桌上吧:)

P1080208  

P1080237  

這裡的餐巾紙是特製的,印有精緻的愛麗絲圖案,讓人捨不得拿來使用:)

P1080245  

首先是我加200元升級的沙拉

就是油醋醬,有點油、偏鹹,

蔬菜滿新鮮的,份量不多就是了。

P1080223  

濃湯,非常沒有印象的一碗湯,請恕我跳過不記錄。

P1080234  

加點的松露薯條(180元)

剛上桌的薯條酥脆香噴噴,可惜那天的我舌頭破了個大洞,

拿了一根就吃了老半天,剛好沒拿到沾有松露的那根,

只聽大家說是香味非常濃郁?

P1080240  

本次用餐重頭戲 慢慢破冰烤焦糖奶茶(190元) 

上面那層就是烤過的焦糖。

服務人員叮囑說要放一下,待表層硬了再破冰。

P1080241  

杯子的正面圖案,這杯子在店內也有販賣喔:)

P1080244  

等了一會,拿了湯匙往表層一戳。

出現白茫茫的奶泡, 

P1080248  

是說這裡的湯匙好像有點太迷你,放在杯子裡幾乎要滅頂XD

這杯奶茶的賣點就是上面那層焦糖,但其實打破後過陣子焦糖就會融在奶茶裡啊哈哈~

喝起來滿香濃的,加上焦糖後甜度也仍在可接受範圍內,

只是原價要190元就貴了些。

P1080247  

我的主餐 茄汁辣醬蟹腳筆管麵 270元/單點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道的:)

雖說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茄汁,但這茄汁加了辣醬味道卻相當不錯,

酸中帶辣讓口感更清爽,(不過這辣是有些辣度的,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斟酌:))

蟹腳肉給得不是很多,但幸好不是很碎小的一塊。

P1080261  

加價後的甜點 奶酪

奶酪小小一杯,香濃綿密,頂層的焦糖滿甜的,

小小一杯剛剛好,多了可能會膩。

然後旁邊的水果丁實在是太少了,無法對她有印象XD

 

LOVE LOVELY雖說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在沒有客滿的情況下店家是不會趕人的:)

餐點的部份正如上述,個人覺得偏貴(需加服務費,正確金額因弄丟收據就不附上了);

店內氣氛悠閒,服務很不錯(用餐途中不斷添水,燭台熄了再幫我們換)

喜歡在古董店氛圍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囉:)

P1080272  

P1080224  

店家資訊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3號

電話:02-2771-3800

官網:http://lovelovely.com.tw/

感謝各位撥冗閱讀:)

更多白目寢子吃喝記錄請看

台北地區:兔子兔子/青田76/屯京/樂麵屋/垃圾麵/母女的店/滇味廚房/方糖/貓咪先生的朋友...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並給個讚,大家一起來閒聊:))

 

 

 

 

 

 

 

 

 

 

 

 

 

 

 

 

 

 

 

 

店家資訊

LOVE 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電話:02 2771 3800

官網:http://lovelovely.com.tw/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dollisslin
  • 一直好想去美好生活骨董行!!
    不管看幾遍都覺得感覺踏入就會很舒服的樣子 :P
  • 對啊~店內環境真的很舒服:)
    會讓人一直想拍照呢!

    whiteeyelin 於 2013/05/09 13: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