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46  

大家今天採收方吉菇了嗎?

打給後~白目寢子我要來記錄7-11集點採收菇菇筆啦:)

但在這之前我要先記錄2012年夏天和我妹去東京時買的山梨限定武田信玄方吉菇喔!

P1030664  

在日本的第二天我們到了 忍野八海時我買了

P1080753  

山梨縣限定的 武田信玄方吉菇啊哈哈!超可愛!

(2012夏東京遊記請看 2012白目寢子在東京)

P1080754  

日本戰國名將 武田信玄又被尊稱為 甲斐之虎,甲斐就是現在的山梨縣,

所以山梨限定就是風林火山武田信玄菇啦!

日幣480yen,小小一個吊飾,相當精緻。

肚子有綁帶,腰部有配刀,

P1080755  

背後背有 風林火山 字樣的旗子,

P1080756  

P1080757  

背後長這樣,霹靂可愛!

P1080758  

下次去我應該還會買各地限定的方吉吧哈哈~

接著是前幾天買的方吉icash悠遊卡

P1080763  

P1080764

P1080765

閃光拿這張,因為這張的喵喵菇圖案比較大XD

還有他愛的法老菇~

P1080767

P1080768

我拿這張,銷批戀如我當然要有滿滿的圖案才划算啊哈哈~  

然後開始記錄7-11集點菇菇筆:)

P1080748  

共有6+2款,我的第一支方吉菇是原味菇喔!

P1080749  

接下來想要國王菇、天使菇跟隱藏的應該是喵喵菇!

P1080750  

這次的菇菇筆真的很不錯,除了有底座當筆座,

雙手可以揮動,重點是筆心可以換耶!

P1080759    

沒水的就可以換喔!方吉菇會一直陪著你的!

P1080751  

方吉真的好可愛喔~呆呆地傻笑:)

P1080752  

在木頭上,可愛可愛~期待下一支方吉菇啦!

之後新增菇菇筆如下:)

P1080760  

阿飄菇菇

P1080769  

天使菇

P1080773 P1080774 P1080775  

天使菇好可愛!!

接著是

P1080761 P1080762 P1080777 P1080778  

枯哭菇阿哈哈哈!

2013年4月新採收

P1080790  

超可愛的法老菇菇!

頭上有蛇喔:)

P1080791  

法老菇菇背面,長髮,是背影殺手XD

P1080793  

隱藏版 猛男菇菇

P1080794  

漂亮的肌肉線條

P1080795  

變換姿勢好好笑XD

P1080789  

目前採收量:)

接著是新採收的勝利者中的勝利者

P1090201  

超可愛啊啊啊!

P1090202  

威風八面的國王菇菇

P1090203  

國王菇菇v.s法老菇菇

霸氣外漏XDDD

P1090215  

最後,是貓咪菇菇啊啊啊!

P1090217  

可惜尾巴是黏著的

P1090218  

大家都好可愛啊!

P1080779 P1080780  

 

以上,

謝謝各位撥冗閱讀,謝謝:)

更多白目寢子的敗家紀錄請看

(敗家)白目寢子的左支右絀

(最近設立了「白目二人」聊天團XD,

和大家一起閒聊指彩啊、敗家啊、吃喝啊、推理、貓咪、桌遊等等~

如果有興趣和我們一起閒聊的捧油請到臉書 白目二人聊天團,

歡迎大家一起來閒聊~:)

 

 

創作者介紹

白目寢子閱讀中/育兒龜速更新中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