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97.JPG  

即使不戴上皇冠,

每個人都還是自己的公主/王子。

 

好的!我又來做不專業的指甲油紀錄了。

這次我擦得還是很糟,拍得也亂七八糟,一點進步也沒有,

但還是要紀錄一下,

不然等過陣子我這三分鐘熱度壞習慣發作這些東西就不知何時能重見天日了囧...


這次要記錄的是 opi r42 second honeymoon及essie的472號 shop till i drop,

因為這兩色都是淺色,所以就派上陣中的opi f16出來陪襯囉:)

另外這次是擦完後1天才拍照,忙碌的工作搓掉指甲邊緣的指甲油囧

我又不想重擦,就請各位捧油稍微忍耐一下囉(鞠躬~)

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CIMG3799.JPG  

上面就是這次的三位主角,

由左而右為opi r42 essie 472及opi f16,

裝在瓶子裡的opi r42看起來就是比較淺的粉紅色,

essie 472則是有點橘加上淺淺的桃紅的感覺?

opi f16在之前的opi f16 s46 unt娜塔莉 羊毛衫 t-sing105裡就有介紹,

這裡就不贅述了:)

依舊來個手指頭試色紙。

其中食指、中指都是該色號畫兩層的,相較於無名指小拇指就是深一些。

CIMG3801.JPG  

刷頭排排站。

essie的刷頭較短,毛也大約只有opi的2/3多,

幸好也還是挺好刷的(雖然我覺得還是比不上opi)。

CIMG3800.JPG  

實際上擦在手上的樣子,夜間室內無閃光,

有點暗哈哈~不過冰雪聰明的捧油一定馬上就發現不是很勻!

是的!大家看看下張圖就會更加確信我是個手殘人!

CIMG3843.JPG  

好!來記錄一下這次的指甲新捧油囉!


小妞妞 三中娘 opi r42 second honeymoon 2層,網路購入約200元。

opi r42有個很可愛的名字,裝在瓶身裡看起來也很可愛,

看起來顏色像是淺一點的草莓牛奶:)

其他版友擦起來更是可愛,怎麼,我就是擦得不可愛(哭~)

還是一樣適度的濃稠度,擦一層時顏色非常淺有點偏白色的感覺,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重點是不均勻啊!!!

擦了第二層有好一咪咪咪咪,但真的就是一咪咪而已囧~

遠看還可以,近看依舊是不勻的亂七八糟,

連閃光看到都問:這是opi?(皺眉~)

不過因為也是花了200元,顏色又是這麼sweet ,

所以我會努力的繼續挑戰使用,

希望可以把它擦得跟名字一樣,甜滋滋的美麗:)

話說我忍不住偷偷想,這個蜜月不甜蜜的原因是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了嗎?


四小弟 二姆弟 essie 472 shop till i drop 2層 網路購入約230元。

這瓶在網路上似乎有個可口的名字─澄花果凍玉露?

名稱壓根兒與shop till i drop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樣子嘛!(笑)

(btw,這瓶真的要譯成中文不知道要怎麼翻比較好聽喔@@a)

不管怎麼說,看到厲害的捧油們都把它擦得柔柔嫩嫩好可愛的樣子,

就趁著買542時一並購入了:)


這次兩瓶實擦得顏色和裝在瓶子裡都相近。

472就如同大家說的,擦一層時帶有QQ的透明感,果凍的感覺相當明顯。

擦二層時顏色深了些,粉橘色的本性就露了出來XD

我自己覺得它似乎有點帶螢光?

不過不管怎麼說,472比r42好對付多了,擦二層就差不多均勻,

即使因為顏色不夠深所以看的到一點點指甲肉色我也不以為意,

看在它挺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它囉:)

至於大拇哥的opi f16,有興趣的捧油就請參考版上數量相當多的介紹文,

若不嫌棄的也可以參考我先前的文章:)


最後,來幾張各種情狀下的指甲們的照片,

擦也拍的不好請大家多包涵:)


CIMG3792.JPG  

夜間室內閃光,擺在vera wang 的princess香水盒上。

這瓶香水就不是我愛香了,純粹是特賣會看到外型失心瘋手滑買下的,

用的次數少的可憐(香味完全不是我的菜囧←奉勸大家買香水時真的是要試噴後再買)。

這次會派上她是因為外盒的粉紅色和opi r42相近,

另外還有一點,

CIMG3807.JPG  

就是手掌中可愛小皇冠,她其實是香水瓶上的噴口裝飾,

不用香水沒關係,但我一直很想讓她亮亮相,所以就把它提拔為首圖囉:)

(也因此硬寫一段不知所云的話XD)

上面那張照片是夜間室內無閃光下拍的,有點模糊,

幸好大家的光澤感都很好:)

CIMG3795.JPG  

夜間室內無閃光,手中抓的是完整的 PRINCESS香水。

(香水瓶身偏紫色心型)

essie 472在這張真的看起來好好吃~果然模糊有模糊的好處XD

CIMG3805.JPG  

夜間室內無閃光抓carcassonne 米寶(這次的米寶是我自己的了喔耶!)

CIMG3843.JPG  

日間室內無閃光抓carcassonne米寶,食指的邊緣已經剝落一點了...

這次擦的顏色看起來真的都好溫和喔:)

CIMG3841.JPG  

夜間室內閃光 抓彩虹色的相機繩。

這張大拇指整個失焦啊哈哈哈!

CIMG3847.JPG  

日間室內無閃光,手中抓的是princess香水的噴口另一飾品,

有金戒指的感覺XDD

CIMG3848.JPG  

所以我就又把它放在試色紙上拍照~

柔美的色調加上很有份量(?)的金戒指,很微妙的感覺XDDD

CIMG3849.JPG  

後來看essie472似乎跟unt娜塔莉有點點像,就擦在右手的食指上想比較看看,

結果不像啊哈哈!

娜塔莉比較紅,顏色比較深所以也飽合一點,果然還是要實擦才能比較出來:)

CIMG3874.JPG  

日間室內無閃光,20年前的書泛黃的書頁上。 

(第34屆江戶川亂步賞得獎作品 白色的殘像/坂本光一作品

  熱血的棒球推理小說,目前正閱讀的作品:))

這張暗摸摸的顏色看不太清楚...


最後,為了紀念我也有自己的carcassonne(the phanton)米寶,

就讓中米寶戴上皇冠+小米寶排排站拍張照吧XDDD

CIMG3872.JPG  

謝謝大家撥冗閱讀,gooooood bye~


p.s對carcassonne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我閃光的相關文章

Carcassonne: The Phantom,King & Scout卡卡頌魅影、國王Carcassonne: The Phantom,King 

白目寢子的人體塗鴉記事

opi s46 f16 unt 娜塔莉 羊毛衫 t-sing 105

unt 一個眼神 赫本 t-sing 112

UNT羊毛衫 MCC 302 blue violet 301 cotton lilac

essie 542 heavenly sunset /china glaze rose tea /opi s46

Unt 赫本. china glaze latte. t-sing 112

ut卡卡頌魅影、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ey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